今日要做的作品是花盆,
主要練習搓長條,
和小蝸牛的練習,

小昕做了20分鐘後完成了一些長條和蝸牛,
就跑來和我求助,要我幫忙.

我請小昕做了很多蝸牛,
我再幫小昕黏成花盆的樣子.
就這樣完成了一個花盆囉.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美感,
可是是小昕親手做的,
當然還是很有紀念價值啦.


其他的小朋友也在老師和馬麻的協助下,
做出了屬於自己的花盆,
老師有說,這次的作品會用水鈾上色,
水鈾的顏色會因為燒窯時的溫度而有深淺變化.
老師會等滿窯時再燒製給我們.


 


中午時,我們一起去清大的自在坊用餐,
妮妮馬麻還帶著一群小朋友去冒險,
認識小花小草,
後來還去梅園採梅子呢,
我和小昕先去親仁幼稚園等大家準備試上戲劇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