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3 / 31 (3 歲 8 個月)
這次的露營是星妤媽咪當總召,
參加成員有:小昕,妮妮,星妤,薇婷,瑄容,總共有五個家庭,共19人.
地點:紅柴水鄉
費用:門票+露營.大人400元.小孩200元


我們是早上九點從二林出發,
上路沒多久,我就睡昏在車上了,
直到枋寮...我們被警察攔了下來!
(還被妮妮馬麻看到,真是丟臉啊)

原來是小昕爸開車切換車道時,開到了機車道,
被罰了六百元,
哇咧.一路上不知道看了多少車在機車道上,
為什麼就只有我們被抓?

---------------------------------------
中午大家去吃了好吃的萬巒豬腳,
我們就去紅柴水鄉紮營囉.

感謝星妤媽咪借我們帳篷,
原本我以為搭帳很麻煩,要釘營釘,
沒想到現在的帳篷都超簡單的,
只要打開,穿過棍子就就搭起來了,
再加個外帳就完成了.

只是..沒經驗還是有差,
我們的帳篷搭在針葉樹木下,
晚上要當碗豆公主了@@


小朋友快速的換上泳裝去玩水囉!
小昕去年真是白上了游泳課,
全都忘光光,超級怕水潑在臉上的,
關於這點,一定是遺傳到小昕爸這隻旱鴨子的..


把小朋友叫上岸,
星妤馬麻介紹寄居蟹給大家認識,
我們要去潮間帶尋寶囉!

 

我被滿地的貝殼和珊瑚化石給迷住了,
實在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小昕問我:貝殼是怎麼來的?
我說:貝類死掉,就留下貝殼了.

不過小昕不滿意這個答應,
因為小昕一個貝殼都沒有撿!
只有一直玩挖沙子.


妮妮,星妤和薇婷,沒幾分鐘就撿了一堆石頭喔!
因為遇上了漲潮,我們沒有找到寄居蟹,不過有美麗的落日,
此時的小朋友又再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