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4 / 1 (3 歲 8 個月)
 

一大早,被一群小鳥唱歌叫了起來,
時間才六點半而已.

星妤馬麻準備了美味小饅頭和稀飯,
再加上自備的罐頭,
就是我們豐盛的早餐.

因為小昕還在睡覺,
我就自己去海邊撿貝殼了,
這些貝殼打算當成親子營美勞的材料,
也許拿來做相框裝飾.

在沙灘遇到別的遊客撿了好多寄居蟹,
大方的分給我三隻,
打算讓小朋友觀察用的.

原來寄居蟹是晚上才出現在沙灘上的啦,
不過後來我無意在石頭下,找了好多小寄居蟹呢!
這些小寄居蟹讓小朋友開心了好久.


接近中午,準備拔營了,
小朋友玩水玩到不想起來,
小昕把拔想去白沙灣去看看,
經過幾翻利誘才把小昕哄上岸.

在白沙灣時,我們和妮妮一起一起蓋沙堡,
我又開始撿貝殼啦,
這裡的貝殼都已經被磨的小小的,
沙灘也是漂亮的貝殼沙.


中午時,和大家一起在阿利海產用餐,
原本是用過餐就要準備回家的,
但是小昕把拔考慮很久後,
決定請假一天,
所以剩下我們,妮妮,薇婷一家.
繼續留在墾丁,感受南台灣的熱情.

======================================
這次的露營活動,
我覺得非常的完美成功,
謝謝親子營的每位成員,
尤其星妤媽咪和星妤把拔.
因為有你們的打理,以及準備物品,
讓我覺得自己都在享受而已呢!

我也覺得小朋友玩在一起,
其實大人是很輕鬆的,
除了偶爾小朋友的糾紛,
都玩的很開心,
還滿喜歡這種輕鬆渡假的感覺!

希望以後,親子營的伙伴還有機會一起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