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4 / 4 (3 歲 8 個月)
 
今日老師帶了的三樣燒製好的作品給大家,
我太崇拜陶土老師了,陶土老師實在太會上色了,把作品畫的好美!

陶土老師說:因為上色是他回去後製的,所以他覺得要上好,不能隨便交差了事!

陶土老師好會畫眼神,把小羊的眼睛畫成卡漫的水汪汪眼,
小朋友一些小作品,也都特別上了色,看起來有畫龍點珠的效果喔.





今日的主題是彩繪和彫刻.
陶土老師已經準備好手拉的花瓶
讓小朋友知道陶土也可以上色喔!
用的是化妝土,這可是一公斤要2千元的,我們真是賺到了.




陶土老師還把上次的鞋子幫我帶來了,
讓我也可以自行彩繪,
我很擔心自己的配色會毀了成品,
一直問瑄容媽咪要如何配色!

此時的小昕很認真的幫花瓶上色,
小昕上色就是把花瓶塗滿咩,
這點不用我教,小昕很會啦!


小昕上完色後,
我又開始試試陶土老師教的雕刻手法,
我愈來愈覺得~~~
根本是大人比小孩還愛上課吧!
一直拖延老師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啊!

最後,只剩我和瑄容媽咪,薇婷把拔在彩繪了.
(薇婷把拔竟然超會畫畫,真是厲害!!)

今天妮妮馬麻也有教字卡喔!
我不能再偷懶了,
回家要記得復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