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到燒好的作品了,
真是開心:)
謝謝大家稱讚我的陶刻馬賽克花瓶,
不過如果可以更仔細上色,會更亮眼的吧!
上完色真是出色許多,
謝謝陶土老師的細心與用心

 

今日老師教我們鯨魚.海豚.鯊魚.
陶土老師真的很專業,連背鰭,腹鰭等都一一向小朋友解釋.

小昕選擇了做鯨魚,
大概是對去海生館的小白鯨還印象深刻吧!
小昕的狀況不錯,全都自己做,
我和薇婷馬麻再旁邊納涼.

 

 

很讚賞薇婷馬麻的理念,
上陶土課時可以完全不幫薇婷修改,
尊重孩子的創意!

原本最後想幫昕昊的鯨魚做出海浪,
可是做的並不好看,
我還是忠於原味吧!
在空白處貼上名字及完成.

 

每次把小昕的作品帶回家時,
小昕外婆總是說小昕做的比我還好,
孩子的作品不太會修飾和修改,
很有粗獷的味道!

小朋友都完成後,
我請老師教我們肥皂盒的作法,
完成了一隻若有所思的貓咪肥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