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5 / 18 (3 歲 10 個月)
 
主教者瑄容媽咪先引導小朋友欣賞了地圖的圖片,
讓小朋友畫自己的藏寶圖.

準備物品:珍珠版,竹筷,水性油墨,水彩筆.

因為竹筷實在很不鋒利,
小昕這肉雞刻不出來什麼線條,
馬麻只好幫他把竹筷削尖,
不過等我削好時,
小昕刻沒二下,就完成了!

 

 

仔細塗上了顏色後,小昕卻不滿意,
原來是小昕原本選了二個顏色一個是黃色,一個是好像是綠還藍色.
因為沒有準備洗筆筒給小昕,
顏色最後都混成綠色了!
小昕說:我不喜歡這個顏色
(如果洗筆,顏色也就可能太淡,不明顯了)

回家後,馬麻和小昕說:下次再準備一份讓你畫好嗎?
小昕才開心了起來!


故事時間:
瑄容媽咪準備了四本故事,
都是關於海盜底冒險家的!

可能是今天忘了準備點心,
小朋友愈來愈沒耐心秩序有些混亂.
故事說完時,
瑄容媽咪稱讚幾位小朋友說:你們很棒有專心聽故事!
某個小朋友問:那我有很棒嗎?
瑄容媽咪無言中....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幫忙瑄容媽咪維持秩序的,
不該讓小朋友擠來擠去,一下說看不到,一下又說誰擋到他,
讓辛苦的瑄容媽咪要說故事還要維持秩序.

無奈,大伙兒哈拉聊天神上身,
大家都沒注意到可憐的瑄容媽咪的處境.

辛苦你了瑄容媽咪,
我已經反省過了,下次讓我來協助你吧!

瑄容家日記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