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5 / 30 (3 歲 10 個月)
 
小昕和我都愈來愈早起床,
所以我們常常第一個到上課地點等老師來!

新作品出爐,咦小昕的鯨魚頭上怎麼多了一塊石頭啊?
原來是搬運時,別人的作品不小心掉在小昕的鯨魚頭上.
陶土叔叔也以為是我們後來加上去的,特別幫我們保留下來.
我和小昕都覺得太有趣了,好像鯨魚被石頭打到一樣.

 

對於老師的上色,我實在太滿意了.
我的貓咪肥皂盒美的捨不得拿,
深怕一個不注意會被摔破!

 

今日的主題時鐘,
老師示範了一些技巧後,請小朋友自由發揮,
小昕做了十個蝸牛圈圈,
我做了海綿寶寶,海星,水母,螃蟹..等裝飾.
簡單的時鐘就完成了.

 

因為考慮小昕下午有戲劇課,
所以趕著帶他回家午睡,
小昕很捨不得他的朋友,
一直嚷著要和大家去吃飯.

最後馬麻帶小昕去愛買吃午餐,
果真睡昏在車上,
睡了2個多小時才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