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5 / 31 (3 歲 10 個月)
 

巧連智的昆蟲介紹真的很詳細,
所以拿來和小朋友介紹,
小昕和廷恩都很捧場,
謝謝你們啦!

雖然很想調整時間,走一點健走,
不過帶著孩子很容易被拖延時間,
所以請大家盡量能十點出發喔!

今日我們遇到了一隻蚯蚓,
小朋友圍著一圈的樣子好可愛,
現在的健走,快變成小朋友走小朋友的,大人走大人的了!

 


其實每次都要扛相機,
我有點厭倦了,
不過隨時拍拍留下幾張照片,
又覺得滿值得的,大家要多鼓勵我,我才會有動力啦!


另外,一定要提到廷恩馬麻,
她是我看過唯一一個不怕毛毛蟲的勇敢女性了,
今天有一隻毛毛蟲不小心掉在他衣服上,
我幫忙移走先毛蟲後,
廷恩馬麻還誇那隻毛毛蟲可愛!

我真是太佩服她了,
儘管我對某些昆蟲有些興趣,
但是我有很嚴重的毛毛蟲皮膚炎,
所以非常害怕有毛的幼蟲,
看到廷恩馬麻的反應,
我真是佩服得五體頭地.


下周四我們計劃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玩尋寶遊戲,
會準備一張動物尋寶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