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6 / 5 (3 歲 11 個月)
 
早上一直下午,
不過到了中午還是出太陽了,
打電話給恩恩馬麻一起去健走,
雖然中途有一些毛毛雨,不過沒多久又停了,
讓我們能走完全程.

今天恩恩的哥哥運用運動器材表演很多招式,
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好玩,
小朋友每次走到這時,都會玩的很樂!

小昕帶了好多的玩具,害我一路上要服服侍他,
而且又一直黏在我身旁,
我怕走路時會踢到他,
大概說了三百次,請你離我遠一點點,才不會受傷.

小昕最近都很愛裝害羞,
今天還說:還沒走到下坡時,我都會害羞喔!

真是超級ㄍ一ㄥ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