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6 / 13 (3 歲 11 個月)
 
今日有三個小朋友請假,空間變大許多,
我覺得這樣的學習效果有比較好一點.

老師帶了好多恐龍的塑膠模形,
也示範了四種恐龍的做法.

小昕選了一個長的像雷龍的模形放在桌前,
然後在老師的協助下,自己完成作品,
而且還在背上做了專屬的武器.

馬麻則是做了一隻迷你的蛇頸龍,
今日小朋友完成度很高,
也許是因為恐龍這個主題很吸引他們,
讓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喔.

小朋友完成作品後,
我又請教老師如何做花器,
因為小昕外婆又向我訂作一個可放劍山的花器了.
我請老師下次幫我多帶一份陶土,
想要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