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好冷啊!白目的我對太平山一點都沒概念,原本心想不過是座不怎樣的山,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吧.我完完全全錯了.真是冷到爆!!抓起小昕的帽子戴在頭上還是不停的發抖,真的很羨慕小昕穿了三件衣服外套一件羽絨外套.

今天我我們繼續耍白痴,忘了去領錢,昕爸和我掏光身上的零錢,湊到了二大一小的入山費510元(當下真覺得是被搶).中午點了二個厚片加奶茶要145元,超級克難的.之後下山我們發狠去吃吃到飽火鍋,吃到想吐才甘心.

撇開冷的半死和錢包空空外,其實上山後看到很多的楓樹,最特別的是那些快掉光葉子,光禿禿的樹枝上掛著零星幾片的小楓葉,遠遠看起來像小星星一樣.

走了一小段的步道,我們要去搭蹦蹦車喔,到了更高的山上,我冷到鼻子都紅了,小昕只要把拔在時,腳就會殘廢.於是無聊的我們馬上折返坐火車回去.








有幾張照片是小昕幫我和昕爸拍的喔,大家看小人看拿著大相機時都一直盯著他瞧,小昕的技術還不錯,把我們拍在正中間呢!雖然最後小昕很想開開觀賞用火車,可是因為太冷了,馬麻快受不了,一路用跑的下山回車上,而可憐的昕爸則抱著小昕下樓梯,隔天又全身酸痛起來.


經過了這次的的經驗,下次上山時一家要多穿一些,才不會像我們那麼白目的上山啊!不過~~我竟然看到有人穿短褲上山,真是太猛了,不知道這位遊客回家後會不會來個重感冒!!這次的旅遊只有短短的一天半,主要還是感謝雪隧的便利性!(已經開始幻想下次去宜蘭玩時,我們能不能發狠去住個老爺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