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啊媽很多才多藝,也是我搬到台中時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今天拉啊媽帶了很多活動,有唱歌,律動,說故事,小勞作。非常厲害,可以以後都請拉啊媽帶活動,然後我在旁邊抱嬰兒玩嗎?

 

拉啊媽說故事,抱抱和猜猜我有多愛你。

剛好這二本我家都有,可是從沒拿出來念給禾禾聽(汗顏)。



串項鍊的小勞作。





禾禾好害羞,一直靦腆的微笑。




對寶寶很有興趣,還想抱寶寶。





這影片是睿睿媽拍的,因為我忙著當保母抱嬰兒,嬰兒真的好可愛啊!拉啊媽太專業了,自創歌曲,我覺得我最大的障礙就是唱歌跳舞,五音不全加上肢體不協調,如果要我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可能會傷害他們的感官。

 

最近還蠻喜歡畫畫的,在家也常畫畫。



這是我家版本的抱抱,原文厚頁書,很大一本,當初我去考保母執照就是說這本故事,小昕小時候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