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人們要進城,到天龍國看珍奇異獸。(不要問我什麼是天龍國,按這裡有解釋



看昆蟲時,爸爸問我們門票總共多少,二大一小150元,好便宜啊,附近的停車場一小時要六十元。

但是。我們去過的木生昆蟲館一張門票就要150元耶。

因為看過很多蝴蝶展,一點都不覺得稀奇。心裡默默期待禾禾第一次看到大象的情形。




林旺的標本,讓我想起上次去看如果劇團的表演-林旺爺爺說故事,阿美!您真是很了不起的大象,我還記得小時候有見過您本尊。
但是媽媽很怕標本,還有爸爸有說:我們是來看動物的不要看室內展示區,這些去科博館看就有了。這是真的,動物園的標本區和科博館好像。除了標本外,恐龍區也佈置的很毛,讓媽媽和小昕用逃的出來

我知道我家小昕怕黑怕一人獨處一定是遺傳到我。









長頸鹿,斑馬都有一眼認出叫對,但是那個黑熊禾禾說是狗狗,更誇張的是回家看到猴子的照片時,我問那是什麼?

禾禾說:人!


整圈動物園都逛了,小昕也沒力了。只好讓我們推車超載。

10kg+35kg

看完大象後,禾禾開始唱大象的歌。






聽說大猩猩和人有點血緣關係(維基百科說:大猩猩92%至98%的脫氧核糖核酸排列與一樣,因此它是繼黑猩猩屬的兩個種後與人類最接近的現存的動物。),所以牠才會把手當枕頭側睡嗎?

小昕說:很想把牠弄生氣,因為我想看牠拍胸脯。




白犀牛變色了。

每個看板都要留停拍照。

我們帶小昕來木柵動物園應該有六次左右了,大概是一年一次,禾禾之前有去過新竹動物園幾次,不過她那時對動物沒什麼共鳴,現在兩歲半的年紀我們在家會看繪本,所以認識了一些動物。

而小昕在學校會借動物類的書回家,也認識不少動物的習性,我記得小昕小時候時,我曾想過等他大一點一定要告訴他,我們要非常感謝這些動物,牠們為了人類的需要被關在小小的活動空間,其實這是不公平的。但是動物園又有教育的功能,如果沒有動物園,我們可能一輩子都很難看到野生動物。(總之。。。。這段話我還是放心裡了)



 

經過貓纜的音樂鐘,整點時會打開放音樂喔。貓纜有帶小昕坐過一次,媽媽覺得很恐怖,一個坐摩天輪都會怕的人,何況是纜車。自從搬到台中後就很少去台北了,對台北的感覺超陌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