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9 / 22 (3 歲 2 個月)

美勞主題:
利用汽球來做變化,馬麻學會了做蘋果,
還折了寶劍和貴賓狗,我覺得滿有趣的,
只是折出來的作品也不是很完美啦!

故事:
哈利的故事.
誰偷了大王的皇冠/ 信誼

茜茜馬麻是說故事高手,配合文圖,
說的很詳細,我覺得很配服,
因為我說故事只喜歡照著念而已@@


律動:
我教小朋友玩泡泡龍的遊戲,不過沒人理我><
愈來愈覺得自己對小朋友沒辦法耶....

妮妮馬麻教大家念謠,
小昕很認真的跟著念喔:)


後來我們去用餐時,我和小昕玩了一個汽球的小遊戲,
我把一個充一半的汽球當打氣筒,然後假裝幫小昕打氣,
小昕的二隻手圍一個圈,就愈來愈.最後還碰一聲破掉一樣.


小昕更是厲害,捏著那個汽球,當長長的尾巴蹺起來時,
他竟然說:男生有鳥鳥,
捏到圓的時候就說:女生沒有鳥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