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10 / 13 (3 歲 3 個月)


 

昨天才知道又換我帶勞作和故事,
我早已忘記動物紙盤是我想出的idea了,
還和妮妮馬麻說這不是我想的點子啦!!

原本我是想用毛線做出動物毛毛的感覺,
不過來不及準備材料了@@

所以只準備了紙盤,再上網抓一些範本,
小朋友只要把紙盤上完色再貼上五官就完成了.

小昕很努力的完成了二個,
一個是黃色的獅子,一個是綠色的青蛙.
馬麻都沒有幫忙,小昕把這二個盤子塗的滿滿的.

坐我們旁邊的妮妮也很認真喔.
妮妮馬麻覺得很難得呢!

最後大家的作品都完成了,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獅子的圖案!

 

故事講述:
我選擇了酷老師逛動物園蝴蝶風箏
我覺得在小朋友前說故事也是滿緊張的,
小朋友都滿認真在聽(還是有聽沒有懂?)

律動:
我是小小鳥
胖國王和瘦皇后
蕃茄謠...等等

小昕這次的注意力又有點分散啦!
不過我看茜茜和小恩都很認真的在跳舞,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