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趁小昕還在睡覺,
先去打糖霜,
今天的糖霜打的很黏稠,
份量也剛剛好呢!

不過我開車到鐵道藝術村時,
才發現我忘了帶先做好的半成品-薑餅屋.
原本還想開車回家拿,
後來念頭一轉,
乾脆當場做一個比較快.


參加成員:小昕,妮妮,茜茜,小恩,瑄容,綺綺,祐祐,牧牧


物品準備的差不多,
小朋友也都洗手洗乾淨了,
於是開始黏糖果吧!

每個小朋友都抵擋不住糖果的誘惑,
開始吃起糖果來了.
小昕也是一直問我可以吃嗎?
小昕一開始很專心的黏,
大概黏了二面屋頂後,
就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一起看火車囉!

接下來馬麻只好隨便幫小昕裝飾一下了.
至於親子營的眾媽咪們,
努力的裝飾自己的糖果屋,
最後各式各樣的糖果屋就蓋好了!


等到作品通通完成了,就開始用中餐,
今天是妮妮馬麻辛苦和鐵道藝術村聯繫的,
才能讓我們吃到美味的餐飲和借到這樣棒的場地,
小朋友盡情的玩樂和看火車喔!

接下來是表演聖誕歌曲,
妮妮馬麻真是才女,馬上成為了鋼琴伴奏.
不過啊!
另外一桌的教會姐妹很捧場的唱的非常大聲
小朋友則完全不受控制-.-


重頭戲,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囉!
沒膽的小昕看到聖誕老公公時,
竟然躲在角落,
不然就是要馬麻抱.
(唉~我一直懷疑小昕這麼沒膽,
都是因為把拔很愛嚇他,常常說:如果你不乖..怪獸就來抓你什麼的...)

回家之後,小昕一看到外婆就說:
阿婆,我去參加聖誕party,聖誕老公公送我玩具火車喔!


今天真的很愉快,雖然馬麻感冒身體不舒服,
不過這麼難得的經驗,一定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