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要去看韓劇主角-張根碩的演唱會,本來要自己去的,但是昕爸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去,所以我們一起搭火車去台北,剛好這也是禾禾第一次搭火車,禾禾一路上都覺得很新奇。也非常謝謝昕爸陪我去。

(我去前他已經對我冷眼冷語很多次,認為我只是失心瘋)



 

張根碩的演唱會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感覺像是大型歌友會,有請主持人訪問他,讓歌迷知道他的一些近況,整場唱的歌不到十首,其中大多是偶像劇的歌曲,歌迷也非常熟悉。張根碩也以二部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的黃泰京與瑪麗外宿中的姜武玦造型登台,他非常有巨星風采,對歌迷和善,與歌迷互動時又是飛吻又是眨眼,歌迷們都迷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而且。。。。。。他本人看起來么壽瘦,害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肥胖的歐巴桑,我回想一下少女時期迷偶像的感覺,讓我覺得張根碩真是好成功的偶像派喔。

 

張根碩的的魅力滿分,但我想對整場的表演發表一些感想,舞台佈置太簡單,也沒有請樂團或舞者,只有張根碩獨唱,最後的快歌是張根碩在韓國與另一位big borther組成雙人的團體的電音組曲。那快歌讓大家HIGH翻天,張根碩甚至在二樓利用一個移動的高台和歌迷灑水互動,二樓的歌迷都快瘋了吧(包括我)。

因此就如我開頭說,這場演唱會的規模與成本較簡易,以我喜歡華麗多變的喜好來看,它。。。真的。。。很虛,連張根碩換衣服時也只是熄燈等待。也許大多數的歌迷不會在乎這些,會覺得張根碩的表演很精采(我也覺得他非常的棒),享受了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心裡對整體舞台的設計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耶。

 

演唱會尾聲時,內心不斷浮出捨不得的聲音,以後大概沒什麼有看到一位擁有迷人笑容可愛的大男生又唱又跳的機會吧!在第二次安可曲後我就去趕高鐵,等回到家時都十二點了,好像灰姑娘的魔法消失了,又要回復平凡的生活。以後就繼續在媒體報導中追星吧。

回家後,我和小昕說我去台北的趣事,入場前我去買了螢光棒,老闆以為我們是要買給禾禾的還說可以把貼紙撕掉,我哭笑不得的說:我。。。看起來那麼不像要去聽演唱會嗎?

而且我旁邊坐的人,看起來粉像高中生,後排有一位四十幾歲的婦女,看起來是陪女兒一起來的,等我出場時,外面已經有不少家長再等著接小孩呢。

不知道我沒住天龍國算不算是好處之一,不然我可能假日都會去看表演或聽演唱會。

昕爸可能會休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