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朋友安排了暑假陶土課招我們一起去上課,把一系列的陶土課都放在同一篇紀錄.

 

上次在PG時禾禾壓的手掌模在燒製時破裂了,於是我們再壓一次.每次上陶土課時,禾禾也都在搓麵條喔.

 

第一堂上的是杯子.小昕和薇婷都做的好棒.之後小昕一直問我的杯子燒好沒?

杯子的成品非常有份量,我好喜歡黑配白點的配色。

 

下圖是禾禾做的東西,我怎麼看都很像胸部,偷偷告訴大家,禾禾曾經說:為什麼你的ㄋㄟ ㄋㄟ那麼大?我的那麼小,而且好睡前都會偷摸我好幾把XD 


第二堂上鱷魚,小昕又做了第五隻腳時,老師說鱷魚只有四隻腳耶,小昕才告訴我,他以為鱷魚有六隻腳。

媽媽手癢做了小提琴,但是我沒有完成它,因為等我忙完搬家後,我發現它斷了。>。<


這堂課後我們去清大爬樹。

 

發生了一件爆笑事件,小昕很努力的爬上樹的分枝處,然後就下不來了,就這樣掛在樹上十分鐘。

此時薇婷還對小昕說:好像雲豹喔。

蔽婷媽媽還說:那我們先走囉,你就繼續特在上面吧。

 

最後終於想起自己怎麼爬上去,慢慢嚕回來。





第三堂桌上立鐘,這個忘記和老師說,老師只好當天讓我們拍泥板,所以花了快二個小時,做到後面我都快受不了。步驟太多,好難喔。(其實我們以前也做過一次掛鐘)

我的是音樂主題,小昕為了這四個數字的比例就重覆好多次。

 






第四堂課帽子,我開車載四個小孩去上課,但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了,只能等燒出來再補照片。

 

第五堂課南瓜燭台&收納盒

媽媽的南瓜做太大,都下垂了,之後老師會幫我切開上面變身成收納盒,可以放糖果小餅乾。

小昕問我要放什麼呢?

我說:錢

 

小昕說要做南瓜小燈。


上完課時,小孩說要玩拉胚。

真是對老師不好意思,就這樣又摸了半個小時。有賺很大的感覺。這個暑假也到尾聲了,下次會不會就是寒假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