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屋是我看很久的的玩具,從拍賣網,各大品牌,亞馬遜常常搜尋,也看了不少喜歡的娃娃屋,最後是在淘寶買下的,淘寶只要打木製和娃娃屋,會有非常多的商品,我最後會選擇這款娃娃屋是因為如果有塗料的,我會擔心它是否無毒,沒塗料就少了這層疑慮。若是有需要,還可以自己上顏色,或是上透明漆。

我本來要買摩比人手提的娃娃屋,但那時老闆說剛特價完,我不甘心買貴,加上好友公主媽借一個森林家族的娃娃屋給禾禾玩,本來想我會消弱擁有娃娃屋的念頭,仍然好想好想要,那感覺就像女人想要一個名牌包嗎?(我還沒到那個境界,對我說身上穿的手拿的以實用兼舒服為主就足夠了。)

 

以下娃娃屋就是這幾年來上網搜尋的,各有特色都很喜歡。

淘寶的娃娃屋


班恩傑尼的娃娃屋

educo愛傑卡的娃娃屋

 

mother gardon的娃娃屋

摩比人的手提式娃娃屋

這是在亞馬遜網站看的,每個方型和三角型都能活動.

沒有太多塗料,聞起來是木頭的原味,也沒有怪味或甲醛味。沒有牌子,感覺像是外銷商品,包裝上是英文和德文。這是請好朋友幫我帶回台灣,因此少了一筆海運費用。本來對它的期望不高,細節都處理都不錯,沒刺手的木屑,也沒瑕疵,要挑它的毛病是煙囪的的鑽孔沒和螺絲對齊好,一個煙囪有兩個螺絲孔,只能鎖上一個,另一個對不上。儘管如此,它還是能鎖很緊,不影響主體。

在逛淘寶娃娃屋的同時,也逛了不少1:12的家具,例如像是整套英式下午荼瓷器好mini。本想買一些當擺飾,但是這畢竟要給禾禾玩,如果買了高級家俱,短時間只能先藏好,免得留離失所,只好暫時作罷。總之當我搜尋到這款時,它價格太漂亮,換算一千五有找。

s。請注意這都是只純分享,若是燒到大家,本人不負責商品狀況。。

淘寶的賣場按此 

商品介紹:

产品为无毒原木设计,可让家长更放心,所有部件均通过严格的欧盟EN71相关标准检测合格,所以尽可放心使用.本产品工厂有专利注册,请勿仿照.

 温馨提示:此价格为包含6套家具和玩偶的价格,欢迎选购.

  本产品为拆开包装,购买后由家长根据示意图组装,产品组装后尺寸:70X55X21CM.净重:8KG.毛重:11KG.

  产品包装为彩盒包装绝对反斗城正品,假一罚百。

 

 

 

打開紙箱後,包裝完整。

有一盒一盒的小紙盒,是家俱組,共六小盒。

臥房組。

兒童房。

廚房。

浴室。

餐廳。

客廳。

開始蓋四層樓宅,其實不難,只是我的工具太爛了,蓋了一小時。

我在施工時,小孩正在驗家俱。

第一個動作,先做地板。

四個地板。

小孩也要來幫忙。一個放螺絲,一個鎖螺絲。

放入牆壁大薄板。

鎖二個煙囪。

上屋底和後屋頂長板各一。

最後再把窗戶門板固定好。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媽媽很滿意喔,那禾禾呢?

禾禾還沒有對特定的玩具有特別喜好,可能是從小沒有陪他玩玩具,就算禾禾叫我陪她我總是沒耐心陪幾分鐘就落跑。禾禾你就慢慢來吧,可能再大一點就像哥哥一樣默默的玩樂高,幫他們配音玩角色伴演。

這幾個人物,昕爸說看起來很恐怖,可是比起我手作沒五官的華德福娃娃,應該沒什麼吧,哈哈哈。

 

後記:

買了娃娃娃後的二個月,禾禾愈來愈喜歡玩娃娃屋了,也開始角色伴演囉.還把它當收納櫃塞了一堆東西.原本附的小家具我收起來,留下幾種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dendollhouse 原木娃娃屋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