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寫遊記愈來愈沒動力了,照片又拍的沒比較好,有時連照片都懶得照,也不會寫介紹,純粹是蓋到此一遊章。很想再每篇遊記註名,這只是家庭旅遊記錄,希望看了之後不會打壞你們出遊的興緻。(對自己還真沒信心啊)

鶯歌陶瓷博物館再小昕四歲左右時,我們和親子營的小朋友來過一次,當時主要在戶外活動和DIY教室那區,並沒有逛展覽的部份,這次主要就逛了常態展,剛好DIY教室正在整修中。我們是從後門進入的。後門就是前幾年偶像劇"命中註定愛上你"的場景之一喔。服務人員告知,今年是免費入場的,我進園後心想怎麼都沒什麼人,直到了展示館才發現人潮都在這啦。

 

因為有嚕嚕車可以玩,禾禾在這裡嚕了一下,我逛了一下商品店,展示館也有商品區,都是我喜歡的陶藝作品。

這張天空的照片是禾禾拍的。

豪記歌舞台是很有特色的作品,價格也好恐怕,不過又要刻又要畫,超級費工,也替陶藝品注入了新世代童玩感,是我認為非常特別的品牌。

 

 

進到展示館後,小昕借了耳機導覽來聽,我們這些年來都寒暑假也會上幾堂陶土課,小昕對陶土的過程有些概念。常常覺得有太多事物值得學習了,而且也非常有趣,只要保持著開放的心胸。

陶藝就是一門我超級喜愛的工藝。

陶瓷博物館算是比較新的建築,也蠻有特色的。

午餐去吃了阿婆壽司,然後步行鶯歌老街。老街上有好多陶藝精品店,那些精品真的很美,也很貴。我還是自己找陶土老師學拉胚好了。

走了半天,吃吃喝喝,小昕想的是:我可以買紀念品嗎?

老木是不會讓他買的,老背說你可以買。。。。。

這種教養不一致天天在我家上演。

最後,我叫小昕不要買,把錢存起來買你更想要的東西。

結案。

 

有誰可以告訴我騎警倒底是做什麼的?

也太帥了吧!

 



 

這是我做的南瓜收納罐

還有小昕的2011暑期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博物館 鶯歌老街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