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的禾禾收到了好多祝福:

有公主媽,寬&僑媽,拉啊&登登媽,兩金媽,小花媽,寶貝林,佑君媽,點點媽,Claire,泡芙媽,Angel魚,樂樂媽,摳拉拉,葵葵媽,箕&騰媽,無敵媽,Sandy,Micky,Tiffany,Chand,Roni,江媽,曼帝,小比媽,一樣是1111生日的媛媛(4Y),還有加宜(11Y),光光媽,喬安媽,小乖媽,豆仔&安安媽,奕麟媽,巧芸阿姨,小琪,佳盈,佩玲阿姨們。還有好多朋友在禾禾生日當天在fb的照片按下了讚。這些祝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對禾禾的祝福。

 

禾禾真是很歡樂的孩子,她對我說:媽媽我很開心,我每天都很快樂,我會愈來愈快樂,開開心心的。

 

這是每年我們送給禾禾的祝福影音。

 

 


生日前哥哥已經說要挑造型蛋糕,禾禾說要選多拉a夢,kitty的,然後媽媽讓他看照片,禾禾每個都喜歡,最後選了一個小兔子綺綺,(這是因為它的色素比較少,媽媽挑的),禾禾在前一天就收到了凝凝媽的手工蛋糕,禾禾很開心的問我?為什麼阿姨要送的蛋糕啊?我想要有蠟燭的蛋糕喔!


終於看到心愛的蛋糕了,每個都想吃,而且一直問什麼時間可以吃蛋糕,媽媽說要等哥哥上完英文課才能吃。

 

等啊等,等到要唱歌時,怎麼呆呆的,前幾天明明就很開心複習唱生日快樂歌的。

 

耶!終於能吃到琪琪蛋糕囉。

 

 

挖老半天上面的果醬,然後對媽媽說:媽媽你餵我吃!

媽媽對你三歲的願望就是能多吃菜,自己吃飯飯。

 

爸爸說:你好可愛又好乖,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飄來白眼好幾枚)

我三歲了,我好快樂!

 

禾乎的三歲生日,對媽媽也說也是特別的一天,媽媽下午約面試,回家後默默安慰二度就業再次受創的心靈,沒想到晚餐後接到錄取通知了。

一定是禾禾分給我的幸運,接下來媽媽要準備當職業婦女了,禾禾也會準備去上幼稚園。

過了三歲的里程碑後,我們又有新的生活,媽媽會加油的。

謝謝妳帶給我的幸福,我永遠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