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ADA的早餐真好吃,住了四晚,每天都能交替吃不同的食物,最喜歡它的歐姆蛋,而且服務很好,會不時詢問要飲料嗎?

每天早上就悠閒的吃早餐才出門逛逛。

因為恰圖恰假日市集只有假日有,已經久仰它的大名,據說是自遊行一定會去的行程,沒想一逛至少逛了四五小時也走不完,真的超大的。

 

好好吃現做的蛋!!!!!!

南瓜濃湯帶點咖哩味。

這是老公點錯,A EGG,送來一顆煎蛋。噗

meiji的優格,泰國的捷運上的廣告也會有meiji的產品,很普遍的感覺。

太喜歡這窗景了!

進掀運前都會有小攤,最特別的是,看了好幾站都有賣內衣的櫃。。

呃~誰會想在捷運站買內衣啊?

 

去恰圖恰前,老公說順路來看這個勝利紀念碑。

下方有個小市集。

這是炸香蕉,不過早餐吃很飽,已經吃不下了。

 

仙草條,回台灣後聽同事說很好吃耶!不過當時都會怕怕的,雖然沒看到蒼蠅,但是常常看到蜜蜂在食材旁飛。

 

這應該是泰國人的一餐,麵線,生菜自取。很大方吧!

接著要去恰圖恰了,從捷運天橋上說看出超多人的,跟著人人,穿過公園,在過馬路,開始看到一堆攤販。(Mo Chit站下)

這樣看不出它有多大,因為兩旁全都是小店,進一條巷子後,會發現很是棋盤狀的方格,我們忘記拿中文說明了。

就隨時亂逛,逛到快迷路。

有些店有冷氣,所以除非走回大街,不會非常熱。

還有大街二邊的店賣的比較貴,愈裡面的店感覺愈好殺價,雖然網路上分享都是要狠殺,但是買的開心比較重要,你可以接受就好了。

 

蝶谷巴特專用的餐巾紙。

大象紀念品也很多。

當下看太多會麻痺,回台灣又會覺得買太少。。

蠟燭,線香也很多。這家店算是我們一開始逛到的,當時怕買貴,心想看到別家比價再買,結果後來都沒看到比它便宜的,然後我們也再也走不回去了。

回台灣後老公一直念買太少不夠分。

我就說:對對對,當初應該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十份就對了。

 

也許沒有買太多,對恰圖恰有一份不捨,其實也算美好的回憶。

總比買太多雞助,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來的好吧

 

有大象的T恤,一件150元左右。

衣服區比較不想逛,不過這也太像新竹中正台夜市的fu。

紀念品區都很便宜,不過質感就看個人可接受的程度了。

賣桌巾,抱枕,圍巾的也很多,但是夏天沒什麼慾望想買這類商品。

椰殼冰淇淋,好好吃。

人妖出來宣傳活動了?

 

這是殘念商品之一,老公不讓我買,一排200元是那裡貴了?

每買一個東西就說是不是被騙了,買貴了,一直碎碎念。

和男人逛街很難買。

我的花壽司。。管你有沒有毒,我就是想要啊。

 

這家買了三個吊飾原本一個500元,買三個變一個350元。

小的定價是250元,反正量多都能殺價。

很喜歡這家的配色。

 

婚禮小物也很多,老公說不必花時間逛這區。。。。

(翻白眼)

 

這燈一條170元起,很漂亮吧。

又有人說買這幹嘛?澆我冷水。

選個桌巾,也因為二個人喜歡的不同選老半天,早知道一人選一條不就好了。

畫作區,不時看到有人打包要郵寄回國的。大象是最常見的。

 

也會有些奇奇怪怪的店。

 

燈具店。

在這裡中午沒食慾。只有喝冷飲,吃冰淇淋而已。

打到這我發現我失憶,,離開恰圖恰市集,我們好像跑去了背包客的最愛山考路,那裡真的全是外國人,但是賣的東西都一樣,就是t恤,綁頭髮的,還有按摩腳的店,餐廳。

因為看起來很難選擇要吃什麼,決定先飯店休息一下。

想要先去按摩再說!

小女生的洋裝,這一件其實也有大人的花色,但是老公在旁邊白眼說我穿能看嗎?

所以大人的我買不下去。

 

書籤4個100元。

蠟燭是老公買的。

 

150元,這中文不知道叫什麼,就是餐桌中間放一條的裝飾布。

 

回到飯店後,本來要去一家禪SPA按摩,結果還要預約,因為腳實在太酸了,先跑去按腳一小時,250元

第一次體驗按摩,真的好舒服,小腿和腳底都仔細按摩,覺得時間過好快,一小時根本不夠嘛。

跑去terminal 21吃美食街,terminal 21有很多特色小店,也很多造景。

因為今天已經爆累了,沒體力好好逛也不想拍照了。比起centalworld來可以看到較多台灣沒有的店家。

好喜歡這些燈啊!

也有賣類似的燈款,但是那價錢貴到我忘記多少了,反正也不可能扛回來。

 

美食街的東西都很平價,要先儲值點數卡,再去蹕蹕扣錢。

一餐大都100元有找,兩個人吃下來240元。

不過其實我不太能吃辣,,會狂流鼻涕,而且肚子不太舒服,最喜歡的是炒河粉。

 

 

 

好累的一天,晚安,曼谷。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