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是禾禾的偶像,常常在家看巧虎的影片還有巧虎故事書,她最想當的是巧虎的妹妹小花,因為小花是小BABY,禾禾常常說她要當小BABY,窩在媽媽身上撒嬌。這也是禾禾第一次看舞台劇表演,前兩次帶他去的有張正傑音樂會,還有胡桃鉗芭蕾舞團,去看芭蕾舞團表演時,小妹妹一直說媽媽我要回家了,等演完後又說媽媽你下次再帶我來看葡萄鉗

呃~~~~~講了N次不是葡萄,是胡桃!!!

好啦好啦。你下次看巧虎就好,芭蕾舞團的票一張快一千元,妳是有看沒有懂。


巧虎故事介紹:

 

 音樂森林裡,住著一位愛唱歌的故事樹爺爺。

他脾氣好、愛擁抱,隨時都有故事大聲唱。

有個凱凱王子愛胡鬧,他不講理、最任性,偷偷搬走故事樹爺爺。

沒有故事樹爺爺的森林,愈來愈奇怪,

巧虎決定幫忙把音樂森林恢復原狀,

讓大家能再一起開心的唱歌、聽故事。


巧虎舞臺劇透過音樂、舞蹈及互動遊戲的結合,除了啟發孩子快樂學習良好的知識及品格,也很適合親子一同觀賞,增進情感交流。 

 

 

就是以上那麼簡單的故事,巧亮說話的聲音就是慢慢的,禾禾看的很專心,回家後一直拿著他巧虎故事書還有CD。

因為這是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的,音樂聽起來很熟悉。

 

晚上洗澡的時候,

禾禾問:媽媽妳喜歡巧虎的那裡?

我說:唱歌跳舞啊,

禾禾說:那妳問我喜歡那裡?

我重覆了問題後,禾禾說:我喜歡凱凱王子把故事樹爺爺帶到皇宮,亮亮再哭,然後去找巧虎幫忙找凱凱王子.

 

哇~禾禾看符還真專心咧。

 

下次再去看巧虎喔!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