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38

 

以前我很喜歡拍照,看書,紀錄點點滴滴。

現在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朝大嬸路線,首先是變胖很多,哈哈。愈來愈沒有形象,超不重視穿著打扮,甚至於因為偷穿兒子的運動涼鞋發現太好穿也跑去買一雙,(媽啊,國小四年級的兒子已經和我穿一樣尺寸的鞋子了) 。只喜歡穿舒服的衣物,平底或是運動鞋為主,連隱形眼鏡都不喜歡戴。雖然還是希望自己能瘦身,卻用和自己的爽度在拔河,科科,我還是要吃要喝就對了!

 

真的,不知不覺走上中年大嬸的感覺。難道這都是上班害我的,反正上班可以穿制服,不用打扮,而且上班後,完全不想看任何書,生活中的新鮮感吃喝玩樂很快被日復一復的例行工作消磨,也提不起勁紀錄下來,真的好可怕啊>。<

 

就像剛搬家時的前幾個月,我生活在水深火熱好幾個月,原本想好好記錄點點滴滴,沒想到兩個月就這樣過了,整個開始失憶,而且新家很快被雜物堆積,根本沒有那種美美的開箱文。

 

時間不斷的前進前進,自己又是焦慮緊張性格。

常常希望生活步調能慢一點,好好的生活。

停一下,再往前走!

 

P131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