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多肉植物半年囉,也是第一次的渡夏,沒想到還真的掛點了幾棵,不過還是沒澆息的對它們的熱情。搬家後有一部份的留在娘家,新家空間更小,所以我把之前的組盆幾乎都送朋友了。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虹之玉錦就掛了>。<







這都是2。5吋






這只是把上面二張照片中的小盆放在一起



姬朧月,因為日照不足,我家很多都長脖子



沒刺的仙人掌也很可愛


它好像都沒變,有沒有像鹿角




熊掌倒是長的很好。


白蝶之光也很乖。


掌上明珠有多胞胎。





這髮型都沒變型!


芷園之舞變很多層,還有小花芽。


三個月前是這樣



東方美人。



我很喜歡的小屁股,其中有一顆本來比較大顆脫皮後變小了,那按呢?



這是剛新買的,不知道名字,我也很喜歡黑色系的多肉,像是黑法師被我養在公司。





長的像星星的多肉我也很愛。


養的不好,都沒長什麼新葉又一直枯下葉。



綠之鈴



組盆的如果有枯死的,也有更換一些小苗


原老級組盆,它的火祭長好高。





其實這盆裡原本都是分開養2。5吋,但是這盆子空下來也是白空,就塞成一盆,原本把一些帶回婆家,沒想到幾乎都死光光,真傷心。



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百合科,但是後來覺得比景天科好養太多。








這顆是最早買的,它長側芽囉!












白斑玉露好可愛!



這顆的也好喜歡,百合科的很會抽花芽。






還有一些小盆。


空氣鳳梨也超好養的。



小苗有點乾涸。





過三個月入秋後看看他們還在不在,gogo!!!

 

以下照片是朋友請我幫忙組盆的

 







































禾禾送的母親節卡片喔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