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陽台看得到海,所以每天都能看夕陽喔。

 這是禾禾畫的西瓜,還蠻喜歡畫畫的小女孩。





今天是蘇力颱風天,剛好前一天收到Y拍日光花園買的植物,和日光花園買了很多次,整個中毒很深啊。

住址很有趣,是XXX的隔壁。噗


其實這次是要買兩個很喜歡的陶器,寫信後等貨等很久。

老闆娘打電話給我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我說:沒關係啊!又不急。

然後老闆娘又多送了植物,每次都會有小禮物耶!

 

第一層是盆器為主。

 

第二習層是植物們,本來想寄祼盆,但是老板娘Vivian說夏日不適合寄祼盆。



就是它們了,好可愛啊!!






趕快打開散熱,,每盆都非常的美!!日光花園網購真的超讚的,他們的多肉超美。

這半年來我常去的田尾和新竹花市,如果以品相來說日光花園的是第一名。

 

新竹花市是偶爾去逛會手滑帶個幾盆。<--還是少去為妙,因為看到就會想要。科科

如果是新竹花市,我最喜歡和洪先生買,他的攤位在空氣鳳梨小姐隔壁,(就是花市那條直直走到底右轉還有一小排攤位)

每次去洪先生都教我很多東西,連仙人掌的培育也會分享,算是很好溝通的賣家。

因為多肉的介質需要疏水高,我之前是自行買培養土加其他介質,但是洪先生幾乎都用砂來養多肉。

所以最近直接和他買介質用,從日光買的,我會立刻換土,受不了等到秋天換盆的急性子。

 



小盆的比較貴。四馬路,上次再田尾有看到大盆的!!好美喔



灰姑娘。


這是最喜歡的多肉之一,朝之霜。

喜歡的多肉品種大部份都是市場肉三盆100元那種,像是醉美人,特葉玉蝶,月兔耳等等

偶爾看到比較貴的還買的下去,反正目前最貴的就是350元的伊達魔法師和吉娃娃。

再貴的買不下去,因為怕被養死。



迷你蓮。

 

 

下面這二盆我記得我沒有買。不知道名字。

 

 

隨便組組。

 

躲颱風的多肉們。

順便整理一下吧!希望它們不要慘死在我手上。

自從種了這些,就會想好想要有陽台的房子,陽光啊!陽光啊。

每次看到多肉會忍不住買,可是又沒辦法養得很美,這該怎麼辦呢?

 

 

原本是要拍小米星下面黑黑枝條有三個綠點,但是技術太爛,對焦對不準。

 

被我愈養愈小的玉蝶也有小芽了。



還有家裡養快一個月的孔雀魚們。



下雨天很無聊的禾禾!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