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進階版雜誌真的超喜歡的啦!!

一開始從網路上知道學前版可以索取,所以就上網索取了,可是學前版的試用版完全沒有慾望想訂購=。=

(原因是....從大人角度去看好幼稚,哈哈完全不顧四歲的妹妹明明很喜歡)

收到試用刊不久業務會打電話來問你的意見,因為告訴他家裡還有國小生,他又寄了一本進階版給我。

進階版聽了CD後蠻喜歡的,加上自從媽媽上班後沒時間則小昕看課外讀物,也想幫他補腦一下也不錯。

所以沒想太多就訂了。

 

接下來生活也很忙,媽媽根本沒翻過任何一本,直到暑假步調比較緩慢,某日隨手一翻。

哇~這雜誌太厲害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有幼稚的感覺,簡直是很多知識,常識,我都不知道。

怪不得最近小昕會和我說一些生活新聞的事件,

例如:米羅的生平,3D的列印的原理。原來小昕都有聽進去啊。

 

每個月有兩期。一年就24本了。除了雜誌外還有CD。

CD非常有水準,很流暢,感覺看雜誌只是配合看圖片或照片解說。

有時候會附上配件,像是這期是種子,

種下去後是發芽了,但八月的天氣讓小苗曬掛了-。-

 


官網介紹很詳細

其實訂時,根本沒研究過,之後再看介紹還是覺得很厲害啊!

超級喜歡進階版的。

【Top新鮮事】【走進地球村】【Top主題館】都是很棒的單元,進階版會讓我繼續想訂下去。

 

 

後來訂了一陣子,四歲的妹妹不斷對我說媽媽我為什麼沒有top945?

我說:等妳把家裡的書看完了,我就幫妳訂。

心酸的妹妹每天晚上說故事時就說:媽媽你要幫我挑沒講過的故事喔!

就這樣被妹妹踩到心酸牌,立刻打電話給業務說:要加訂學前版。

 

學前版來了之後,禾禾真的很喜歡,每天都要聽CD,

雖然媽媽覺得學前版的內容普通,這大概是被巧連智毒害太久,

總覺得這類的雜誌差不多,也因此一開始沒有心動想訂。

 

但用大人的眼光看實在不準,

禾禾就是能很快的把注音短詩背起來,教具也很喜歡。

而且因為還有介紹禮,拿到了可愛的紅豆妮包包和抱枕,

真的很謝謝朋友們喜歡我的推薦。

 

一樣訂一年,但一個月只有一期,和進階版一個月兩期不同。

教具用拉鍊袋裝好,小東西才不會不見。





 

這兩個都是推薦禮。可愛吧!

 

 

 

 

超喜歡top945的禾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