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昕去林口長庚看完診後,立刻直奔尖石紅薔薇營地,昨天晚上已經準備好了用品,要收的東西還真多.謝謝拉拉家提供的準備物品名單,讓我們比較有概念.

 

我們算是輕裝備上陣吧只帶帳篷,充氣睡墊,枕頭,自己家的棉被,折椅,廚具,冰桶,食材,運動用品等因此昕爸又怕不夠吃,帶了好多盒肉片,果真吃不完.科科

 

一到營區就看到一位很面熟的男人,長的很像庭庭爸爸,這也太巧了吧!等後來搭好帳篷去下面營區晃晃,還真的看到了庭庭媽,真的是太巧了,兩個人興奮的抱在一起咧.

 

大概已經整整兩年沒見到庭庭一家了,緣份真奇妙.

9/14也是孟孟的兩歲生日,祝孟孟生日快樂.

 

雖然N百年沒有露營,但是有偷偷觀察大家露營要準備什麼,覺得這次帶的東西還蠻完整的,只是等我們洗碗完,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要帶網狀吊籠了,原來它的功能是晾碗盤,之前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戶都要掛一個鳥籠!!

 

因為還沒買客廳帳,很快速的搭好帳篷,邊搭還邊打雷,整個很害怕家還沒蓋好就全身濕,搭好帳篷後就賴在包仔家的天幕納涼.小朋友們有伴也自個找樂趣,尤其是我家禾禾喜歡幼齒小弟弟,黏著小弟弟不放啊.

 

晚上還想和登登一起睡覺,又不停對我說:

媽媽,你知道我最喜歡誰嗎?

我說:我啊!

禾禾說:我最喜歡咚咚了,咚咚好可愛喔!

我說:他叫登登,不是咚啦!

 

 

 

 








像小花媽喊話,快買裝備脫離探班族啊!






晚餐時刻,大家煮好了一鍋料理,就只有我家男人一直再烤肉,之前已經警告過他不要帶太多,還是剩一堆東西.

 

等小孩睡著了,媽媽們就開始看星星聊八卦.(為何我家相機又沒電了,摔碗)

 

雖然是首露,要謝謝大家的幫忙還有摳拉拉的糾團,這營區衛浴非常乾淨,又有好多盪鞦韆可以讓小孩自己玩耍.我們的營位後方是有小土坡,早上太陽出來後又不會直曬,一切非常美好.如果硬要挑缺點就是天亮後會沒辦法賴床太久.


謎之音,林大廚烤肉隨時供應.



這小孩真的很討厭照相.

因為摳拉說:綺綺對融解,融化定義非常在意,所以早上我也問了小昕,

果真他說:沒差啊,還不是都一樣,什麼融解融化,什麼東東嗎?

昕爸說:這就是理組和文組的不同啊,預估小昕長大會因為不喜歡理組而走文組...







小孩最愛的色素棉花糖.













以後是不是要開一帳全給小孩睡.

 

 

第二天,吃早餐囉!

 

話說卡式爐旁那個套鍋,是昕爸上網買的,我問他要多少錢?

他說:你猜。

我說:399元。

他說:。。。。。。

我說:倒底多少?

他說:兩仟元。。。

我說:什麼?什麼什麼?(荷包噴血中)你這次買零零扣扣倒底花多少?

他說:六仟多。。小聲貌

我說:蝦米啦?

怎麼覺得這是露營黑洞,而且還沒買客龐帳咧!又瞄見摳拉拉家的冰箱。。

我想,以後搭營她在旁邊就對了。

默默開始規劃下次露營要買的清單,還有營位要選在包仔家當鄰居.<--這王位大家不要和我搶!!)

 







早上很涼很涼.





這次準備鮪魚蛋土司.林大廚早餐店銷售不錯,烤土司完售..














 

 

cora家:〔露營〕新竹縣尖石鄉 紅薔薇 (二)

 

 


全部的照片,因為把原始檔也上傳了,所以有重覆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石紅薔薇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