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築金野台 - 台中黎明店

因為上星期昕爸聚餐說這家日本料理的豐原店超好吃,台中也有分店打算帶我們去吃,可是昕爸說豐原店的料比台中多也比較好吃,下次還是帶我們去豐富台吃,而且最悲慘的事小昕吃完後竟然皮膚過敏長疹子,原本皮膚已經很差,又更嚴重抓破一堆傷口。。。。



今天全部點壽司類的,

看隔壁吃拉麵也有點想來一碗,

因為我好像沒吃飽。





 重頭戲在這裡,

因為要去台中吃飯我想去台中布楚禮多肉逛逛。

本來不知道這家店,是看了台中IKEA的廣告才知道的,

而且很巧的是周六剛好有展示會,連一些多肉網路販賣的店家都會出席。

 

 

(這張照片是怎樣,沒一個是正常的) 

以下這些多肉,看來都走高貴路線,我連問價格勇氣都沒有。





剛好拍賣會要開始了,參加拍賣會的人手一隻牌子,而且還聽到拍賣價格有上千元。

中肉毒真是條不歸路。。。



因為來都來了,不買不行,所以和攤位們都買幾盆。

也蠻愛仙人掌類的,而且深深覺得仙人掌比多肉更耐操。

仙人掌類也有沒有刺的,圓圓胖胖,粉可愛。

 第一眼就愛上的煙火。250元,隔壁那棵韌錦要七,八百元->看看就好!!

 禾禾想買左下角的巴。一棵100元,應該算便宜吧。

只是媽媽錢帶不夠啊!

成式仙人掌的老闆很可愛,他背了中正大學的小書包。

立利和他殺價說我老公也是中正畢業的,科科。

 蝦米,福祥的嚴老闆怎麼也來了?

他今天帶的肉,每種我都想要,但是大盆隨便都上千。。。

 結果我只夠買小盆,350元的桃太郎。<--本來賣400,跪求嚴老闆算我便宜。

 和另一攤買的杏番科,三棵200元。

9月初時我播了100粒石頭玉的種子,大概發芽了40棵小苗,希望它們平安長大啊!

杏番科聽說也不是很好照顧,但圓圓胖胖好可愛。





還有一棵大盆的200元的雀扇。

買的真開心,而且感覺高手好多,老闆都好厲害。

雖然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再買了,但是看到了又忍不住,這就是多肉的魔力啊!







以下是公司的多肉,公司的陽光比家裡多!

這些都有半年以上

大雪蓮。

 

 

 

 

這白色長方型小組盆是去年12月組的,當時還很瘦巴巴.

經過一年的洗禮,姬朧月,秋麗,特葉玉蝶,醉美人都肥美了起來.

 

 

我的吉娃娃,9月初手癢拔了4片葉子,結果變好單薄。

 

 

 

 

 

黑法師雖然夏天葉片沒掉光光,但就是停止生長了。

 我最喜歡的伊達法師,這個星期反而沒那麼黑,但葉片卻展開了。

 

相關聯結:
布楚理的FB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