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時藝多媒體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展覽期間:2013年11月16日~2014年3月2日(除夕及初一休館)
開放時間:每日09:00~18:00 (現場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17:30)
■活動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

 

TOP945進階版 2013年11月的新主題是冰封萬年的長毛象,小昕看到後翻出陳年往事說:有一次科博館也有長毛象展,爸爸一開始也說要帶我去,後來長毛象展結束了也沒帶我去,爸爸都騙人

 

小昕都祭出心酸牌了,媽媽立馬買好票帶愛子去看長毛象!

 



不得不提一件智障的事情,我痴痴以為這次展出會體驗大冰箱,於是我們大家都穿羽絨外套去,結果......只有長毛象在透明冰箱裡,我穿著外套流汗看她.

 

展覽除了長毛象YUKA和她的好朋友披毛犀牛這二隻珍貴的BODY不能拍照,其他都能拍照,這是我看展覽來第一次能拍照的.

 

 

 

 

 

更厲害的是,這象牙也可以隨便你摸.

 

 

 

這是真的嗎?長毛象的毛,,很硬,很粗.

 

 

長毛象的牙齒,很粗好像加強版洗衣板.

 

摸摸看體驗區很新奇,可以和一萬年前的長毛象實體接觸.

 

  

 

 

長毛象的骨架.

 

 最有趣是毛毛象腿了,感覺好像大象身上長了羊毛.

 

 YUKA真的很酷!皮膚看起來好像還有彈性的感覺.

小昕問:為什麼牠只有一半,另一半在那?為什麼他沒有眼睛了.

(自己不認真聽導覽,媽媽那會知道啊?)

 

 

原來除了長毛象,連犀牛都有毛...

 

 

 

象骨屋應是原始人的豪宅吧.總共要95頭的長毛象骨.

 這兩個小孩都不看鏡頭的.

 

 


看完展後去吃了杭州小籠湯包,回程時本來要去建國花市逛逛,但是好塞沒車位,看來要等下個月去看莫內展時再去逛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毛象YUKA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