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為了索取試用包寫文章,因為這實在太浪費時間,但是這個文案吸引了我,26hr的保濕效果,怎麼可能??

首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很多人說我皮膚很好,那其實只是遠觀而已,我是很一般的混合肌,T字油臉頰乾,生理期必長痘痘。

夏天的時候懶惰的我常常沒再擦乳液,到了冬天肌膚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不敢不擦的心情,每天晚上只好乖乖擦保養品,可是我又有點變態,不喜歡乳液,乳液聽起來就是不夠力,擦臉上的保養品我還是習慣擦乳霜。

問題又來了,乳霜又沒乳液質地清爽,常久以來,還沒找到真正甲意的乳霜。

拿到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10ML,這份量非常足夠,它的味道是淡淡的香草味,質地不厚重,好推又好吸收,用完不會有厚重的黏黏的感覺,晚上擦完到早上時皮膚仍然不乾燥緊繃,這些都達到我的基本要求了!

平常早上我擦隔離霜前不太會擦保養品(會覺得臉好油),但為了試試它是不是很厲害,我擦了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後再上了平常用的隔離霜和粉底。

神奇的事發生了,因為通常下午時,我的臉就開始出油了,沒想到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能讓我減緩出油情形,難道這就是保濕夠力的效果?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每天早晚都擦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了!

而且它的價格很平價,包裝平實,除了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外我也好想用用其他的系列產品喔。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官網 <--按此

它的官網有各國語言版,右上角可換中文版本。

如果懶得出門,它有線上購物的網

belif 草本保養<--按此,還有優惠。好心動喔。

  

 

 

ps這有fb活動,有台北.台中,高雄可領取試用,直到20140228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