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早餐都會經過的游泳池,禾禾一直問什麼時候能去游泳呢?

 早餐水準之上,種類也很多,禾禾每天都吃土司和牛奶麥片,媽媽吃蔬果莎拉,哥哥吃火腿加土司,爸爸.....什麼都吃XD

 今日第一站:獨立廣場,也被計程車騙最大的一次,坐沒5分鐘要250元,剛開始還覺得司機好熱心還幫我們導覽介紹附近景點,話說馬來西亞的計程車司機英文都很好,不管是印度人,馬來人,華人,英語溝通都沒問題。去麻六甲的那天,計程車司機和昕爸聊很久,先用英語問我們才那裡來,住那裡啦?台灣如何?

最後才用國語和我們說:他覺得台灣人的英文很差,應該多學好英文,才能去更多國家,接觸更多的人。又說他以前在英國念書,也曾在台灣待過拍啦拍啦一大堆。。等等。可是我滿腦子想,如果你英文這麼好,那你怎麼會在馬來西亞開計程車咧?(可能每一篇都有對計程車司機的怨念小故事)

獨立廣場剛好有自行車比賽被封了起來。

皇家雪蘭莪俱樂部。

 這棟應該是法院。

 禾禾又熱到快抓狂,連拍照都很生氣。

 走到對面時,大家都快融化了。

圖書館會不會太漂亮了,為什麼為什麼馬來西亞的建築比台灣厲害??

吉隆坡城市畫廊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 

 Free這4個字母真是救了我們,它有冷氣有冷氣!本來沒有要來這個地方,昕爸說這就是自由行的驚喜。

當下每個人都熱到快爆炸,卻不知道要走去那裡坐車,如果沒有它的冷氣,我想第二天我就要爆走了!

很酷的燈光秀。 

不想出去曬太陽,所以在這供獻不少銀兩買木雕紀念品。

保特瓶礦泉水的屁股開花了,小昕只好從屁股喝水,真的太好笑了。

 禾禾頭上那兩朵花是她自己夾的,她的標準配備。

 獨立廣場附近的建築都很有特色,寫網誌時才知道這棟是國家紡織品博物館,沒進去參觀有點可惜。

我們慢慢往市區走去。

 

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賣各種紀念品的地方

 中午就在這裡吃,可是....怎麼都是雷

 

只有飲料喝的下去,我們在這沒有買什麼東西,買了二罐巧克力,沒想到天氣太熱它們都融化了。

 看到山寨鋼鐵人,買了3隻給哥哥,可是後來在麻六甲看到更便宜的,但是山寨品質沒正牌LEGO好。

 

 禾禾竟然買了kitty,因為亂買一通第三天有很恐怖報應。。科科

 

下一站:國家清真寺

馬來西亞的國教是回教(伊斯蘭),在坐捷運時就可以發現大部份的女性都帶著頭紗。因為昕爸覺得馬來西亞的文化和台灣很不同,所以想帶我們來馬來西亞感受和台灣的不同。

清真寺的對面建築也很特別。

 禾禾此時已經體力不支。

 國家清真寺有開放的時段和規定,女性要穿長袖,頭髮要包起來,為了方便遊客,有連帽長裙可免費出借。

 

 清真寺給人的感覺很清爽舒服,它不像台灣民間信仰需要拿香拜拜,也沒有神的肖像。

 我兒子的表情。。。不酥服

 

禾禾睡起來了。

很有古堡FU的建築,好像是警局。

 捷運對面白色的是火車站,我們竟然從清真寺穿過火車站在走到捷運,再度鐵腿,而且還要輪流抱禾禾。

 

等我們到了最有名的金三角購物商圈,我已經快掛了。

 

Lot 10百貨的H&M又被我掃一輪。然後是PAVILION巴比倫百貨!!!!

各位太太小姐這才是我們要的觀光景點啊~~

這次我就嚴重警告昕爸千萬不要帶我去什麼黑風洞爬樓梯爬山,我絕對會翻臉。

真的吉隆坡,大家只要來這個點就對了,其他那些都是多餘的!

 除了國民品牌VINCCI鞋包外,它所有的大品牌都有,GAP才剛在台灣登陸,這裡GAP正在五折。

The body shop<---幫別人買了一些東西,可惜不是折扣季 

FOREVER 21<---禾禾和我再這挑好久的耳環和項鍊

德國雙人牌鍋具<---因為大的我們扛不回來,就買了一隻20CM平底鍋

 晚餐要去黃亞華小吃,超級好吃啊!

走了超久才走到,終於有好吃的東西了。

 這貝殼好像是生的,它是雷,其他都很好吃。

 好吃到隔天昕爸又去買了一次!

沙爹也非常好吃!

 

從巴比倫走來的時候,它算是在街尾,我們都沒看到,那時好灰心,心想又要吃不知道是不是雷店了。

後來看到時好開心,等了好久才上菜,它的生意非常好還有四家店面,但真的名不虛傳非常好吃喔!

然後發現它其實離我們的飯店很近,再次一路走回去了。

第二天是最累的一天了,從這天開始禾禾還不停的說:出國一點都不好玩,我要去上學。。科科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