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睡到飽日。

行程很簡單,去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鳥園。kl bird park 

也是我最焦慮的一日,因為昕爸說:我們現金快花完了.

害我開心不起來逛烏園。

最後要下山時,昕爸說他只有9元馬幣.

天啊!!~~~~內心慘叫,你們把剛剛吃的冰淇淋給我吐出來還給老闆。

過了快半小時後,老爺從他另一個口袋掏出一堆垃圾和一張50元馬幣。 

捏橘,如果大家看了這篇覺得鳥園很難玩都是昕爸害的。

 

鳥園的位置在國家清真寺附近的山區,其實可以的話行程最好和國家清真寺排一起會比較順。

直接坐計程車上來,好像是25元馬幣。

 開始逛鳥園囉,都已經快中午11點了。

看起來好像是假的鳥,站在牠前面時很怕被牠咬。

 噗嗤!看到掉漆孔雀毛,超好笑的。

很明顯,根本沒人想理牠,好心酸。

 接下來是禾禾跟蹤孔雀。

 孔雀心想:妳為什麼一直擋我路?

 禾禾:別走別走啊~

孔雀:快步走開,別再煩我了啦!

禾禾:我就是要跟著你走,怎麼樣?

 

孔雀:趁現在快逃啊!!

噗。。

 

 

逛鳥園一圈,然後幫鳥拍拍照片。

 小昕很變態,他從3/3日到今天4/5日都沒把鳥園發的入場手環拿下來,好噁心。

太陽眼鏡是昨天在 Foever 21買的,25元馬幣。

 這裡的鳥很幸福,環境蠻大的,但相對來說感覺鳥兒的密集度不高。

 我最喜歡的鳥兒,剛好拍到牠要準備築巢。

 黑色的巨嘴鳥。

牠是飛來看籠子裡的巨嘴鳥的嗎?

 禾禾開心餵魚。媽媽內心OS:我們不是快沒現金了嗎?

 禾禾說要和小鳥拍照。拍照也是要錢的,錢嫂上身。

 天氣很熱,哥哥竟然買這種色素冰吃,一定是這根冰棒害我們後來差點沒車錢。

 

可能是小鳥看太多了,禾禾跑去玩溜滑梯蹺蹺板去。

 

我看到金鋼鸚鵡的表演時,第一個念頭是和綠世界好像喔!

而且綠世界的鳥兒感覺比較多樣化耶。

 哇,這是第一次看的孵小雞用的加溫箱,真的有小雞剛出生。

 大概兩個半小時把鳥園逛一圈。

偷偷說,我覺得綠世界比吉隆坡鳥園好玩。。科科

 

下一站:唐人街 

本來要在這吃午餐,沒想到找不到想吃的那家,而且禾禾又睡覺了,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這段路又走了半小時吧。

聽說很有名的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它很香也很甜。

 各種口味的麻糬,很好吃喔,和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比較不黏牙。

 在唐人街時,想找可以領外幣的ATM,但是沒辨法提錢。內心小劇場好緊張,但昕爸又一直說不用擔心,最後一招是可以幫別人刷卡換現金。

這段路比想像中遠,我們回飯店吃泡麵休息。

 下午禾禾睡起來又有活力了,開開心心去玩水了。

 

 

後來昕爸自己去找ATM,找到可以預借現金的ATM,真的很幸運。YA~

PS.今天又吃了一次黃亞華雞翅當宵夜。

 

 

晚安。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