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一直拖稿啊!!

(喂!又沒有粉絲少臭美了)

露營都過了一個月了,都快忘了那天做了什麼吃了什麼?

這次露營又給了我一些新體驗,

首先是我們真是很隨便的露營咖,

還記得上一次露營忘了把衣物那包扛上車,

這次。。。。忘了帶棉被,

而且我們明明有買了二顆睡袋(一顆快3千對我來說很高級了),

我們還是喜歡蓋棉被睡覺就是了。

還有某爸明明說天氣很熱,結果冷個半死,他不知道我肺炎剛出院沒多久嗎?(跺腳)

再來,我們出門當天才準備行李,丟三忘四,這沒帶那沒帶,但是出門靠露友,

不過就算是忘了帶鹽還是鍋鏟,只有好露友,通通沒煩惱!

 

好露友第一名:均均玲玲的爸媽

鏘鏘鏘~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那天風那麼大時,我和昕爸兩人都快發瘋了,一直怕客廳帳吹垮時,

他們可以這樣老神在在又優雅的搭天幕!!

(話說,我們大概是露營咖中帳篷搭最醜,營帳亂拉亂釘的第一名了)

 為什麼又會搭帳篷又會做蛋糕!!小布鴨手作太好吃了!

人生果然是不公平的,難道因為我想走假掰文青路線,所以我的烘焙手藝經驗是零。。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這樣狼狽???

讓我深深懷疑我們是不是露營咖啊。哈哈哈

總之,這是我們搭營最辛苦的一次,

因為客廳帳的營帳關節環裂開了,

導致客廳帳無法固定,後來和農場主人借膠帶把它黏好,

就看能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均均好膨皮。

 

 露友二號:拉拉登登爸媽,因為拉拉發燒只好又探班了,他們搭帳篷也搭的好好看。

超大霧風又超大,

聽說我們剛到前,

有人的帳篷被吹下山。。。

小孩們已經玩成一團。

 放風箏喔~


 雖然它很小,可是很甜的小草莓。

 科科科~

這是網購金園排骨,朋友推薦的,超好吃。

 林大廚準備排骨麵。

 

 

吃飽飯是桌遊時間。

 這次是地產大亨紙牌交易遊戲,很簡單。

 

夜深了該洗澡睡覺了!

這營地的衛浴很大間,幫禾禾洗澡很OK。

 

但很不幸的這是我睡最差的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就是睡不著,

輪流聽每家小孩半夜哭,還有一隻不睡覺的小鳥咕咕叫。

我如果是獵人一定要把牠射下來,

結果。。早上我爬不起來,也沒力跟農場主人去參觀農場,吃完早餐倒在帳篷裡睡回籠覺。

 大家全跑去逛農場,我們太無聊只好開始拔營。

 很舒服的營地,廁所也很乾淨。

 

 玲玲回來了,但是我們要離開了。

很謝謝祥蓉每次糾團幫我們訂位,

不然我們。。。。好像從沒自己去露營過。

 下山前經過的去傾斜屋。



 

 

中午吃埔里酒場附近的振松記芋頭米

 

禾禾,妳的舌頭好長?

 再去埔里酒場逛逛。

結束二天一夜的露營,各位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