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一封誠懇邀約,試閱新出版的兒童雜誌,未來兒童.

 

謝謝您提供電子郵件信箱,我是【未來少年.未來兒童】行銷企劃部的桂綿,

在瀏覽您的部落格時,有看到媽媽推薦的書籍及雜誌,能感受到您對於閱讀推廣的關心~

除了關於書籍的推薦外,也看到您與兩位小朋友日常的生活記錄,

特別也想推薦媽媽兩本兒童雜誌,能提供小朋友充實課外的知識,

雜誌分別為《未來少年》及《未來兒童》:

 

《未來少年》的適讀年齡為9-14歲,於2013年獲得金鼎獎第37屆最佳兒童少年雜誌獎;

今年於4/1出版《未來兒童》,一本專為5-9歲的孩子量身打造的月刊。透過每個月發行的方式,

提供孩子定期、定量富含知識性的文字,題材全方位,希望孩子閱讀不偏食,

藉以拓展孩子的視野,成為國際接軌的小小世界公民。

 

《未來兒童》將會加註上注音,幫助孩子輕鬆認字、快樂閱讀;

每期月刊都會製作約30分鐘以上的有聲版,供訂戶線上收聽。

 

兩本雜誌目前皆在推廣的時間,也希望能將這份讀物推薦給您的小朋友,寄給您參考,

若是需要更詳盡的資訊,都可以再跟我聯繫~謝謝您!

 

 my god.

收到這封信已經受寵若驚了.因為自覺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廠商怎麼會找上我?

收到包裹後,裡面有可愛的名信片,還有三本雜誌.

啊~會不會太多本了!

  

  

 

兩本是新的雜誌,未來兒童.

隨手一翻,媽啊~內容超豐富,超厚一本的.

介紹是寫5-9歲適合.

我們家禾禾剛好五歲半,她還沒學認字,所以要媽媽念給她聽.

我們家說故事的方式都是媽媽用手機錄成錄音檔,之後放給禾禾聽.

借官網的圖比較美,

內容真的很多,

有100頁.

多到我沒辦法一次講完整本,

一個月一本剛剛好,可以分成好幾個單元慢慢看.

訂雜誌的好處是雜誌有好幾個主題單元,也有系統的編排,

就像閱讀也不偏食,吸收營養都要五大類了,各方面的閱讀能幫助孩子視野更廣.

 

有的單元比較有深度,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像是禾禾看書有明顯的喜好,

她有時會說:媽媽不要講這個,然後把它翻過去.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也許等她大一點又會改變了.

或是我會告訴她:可是媽媽想看一下,妳陪我一起看好嗎?

我覺得未來兒童比較合適國小低中年級小學生閱讀.

因為我們家都很喜歡聽CD,它的音檔是線上下載的,好想聽完整的音檔.

我自己的想法是有聲書只要做的好,重覆聽的機率很高.

像我們家小五的小昕哥,他從小就很喜歡聽有聲書,

每天都聽到媽媽都受不了XD

 

   

   

  

 

有興趣的太太們目前可以自行索取雜誌,看看小朋友喜不喜歡喔

免費索取未來少年.未來兒童試閱 <--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兒童 未來少年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