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愛手做的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簡易木工的課程,從前就很想參加這種課了,記得剛懷禾禾搬到台中時,台中有很有名的木工課,我超想參加,但是懷孕還拿這些工具實在不太適合作罷,後來忙著帶小孩更別提要參加了.
 
現在我已經當上班族兩年了,竟然有符合時間的課程,同事阿姐還讓我搭她便車去.
唯一麻煩的事小孩上下學都是我接送的,要麻煩昕爸下班再去外婆家接兩個小孩回家.
參加完第二堂課,昕爸說妳不在家,禾禾超黏我,對我又抱又親的.
看來媽媽去上課能讓小孩和爸爸培養感情,那麼媽媽以後星期一長期去上課好了.
 
 
終於能挑戰我的第一堂木工課,
我本來就是神經緊張的人,
第一次用線鋸機器緊繃到不行,回家還肩緊酸痛兩天.
還以為第一堂課程只要把提把切割完就行了,
沒想到整個作品都釘完了.
哎喲威啊!
(喂~這樣的程度就嘰嘰叫.還幻想參加什麼大型木工課)
 
 
 
 
 充滿殺氣的眼神,一心一意心想,我的手指頭會不會被切到XD
後來我的國小老師說頭髮這樣很危險,下堂課我就綁好包頭了.
 
 
對我來說心中想的和現實割出來的距離好大.哈哈
把手割完後老師教我們組合用釘槍,還有打磨
我..我..我真的很緊張,
兩邊釘不齊啦>.<
 
 
回家後假掰一下擺上我的多肉.
 
 
 
 

第2堂心情比較放鬆,因為作品的下一堂都是細部修飾和上漆課.

首先老師幫我用木屑補救了縫,再打磨.

接下來老師教導了上漆的運用,今天我先選最簡單的水性漆.

我家牆壁都是我漆的,油漆對我很好掌控.

 

 
 
 
 
  鏘鏘鏘很快漆好了,我是粉紫的.
 
 
繼續用線鋸切割小物,從網路上找到可愛的圖套用.
 
嘻嘻!因為我太愛唉唉叫,很怕把它切壞,一直大叫老師救我.
所以我只切兩刀,剩下的老師幫我切的. 科科
 
 
 
 
雖然是老師幫忙切的,磨是我自己磨的.
偷偷和同事說,以後每堂課都切一隻貓,這樣就會有五隻貓了.
不過要小心被老師發現我的小陰謀.科科
 
 
第二堂的作品,很可愛吧!
 
 
同事的拓印. 
 
 
同期生的作品
 
 
 
 
 
 
回家後又用細砂紙磨一次.
禾禾也要幫忙.
 
 
 
 
 
因為第二次調的漆比較白我就刷了些紋路上去.
雖然這樣比較有鄉村風,但為了耐髒,我還會再上一層透明漆上去.
 
 
 
 
 
最後假仙一下.
 
 
 
 
這是我們的老師網站:蓓莉史翠屋
   
預計完成作品:()兩層櫃 (花園小推車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