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星期六早上參加完禾禾園遊會後,我們去市區吃東西逛光南.發現了很夯的彩橡皮圈手環編織.於是買了兩包回家試試.很簡單照著盒裝說明禾禾自己也編好了,再配上園遊會的DIY的手環.哇.顏色好繽紛喔。

三八阿花媽媽也編了兩條.但是這簡易編織編幾次就膩了耶!正好看到FB上朋友小孩編出了冰雪奇緣艾莎.

我最愛艾莎了,好想學喔!原來網路上有YouTube分享耶!可是我沒有編織器.好想快點試試.

2013/07/10忽然想到上次去文具王時有瞄到編織板.下班後來去看看這一去不得了啊!文具王有單賣橡皮圈咧.也有各式各樣的收納盒

 這收納盒只要55元.它還可以自行調整隔版.配合自己需要的大小.

好繽紛好開心啊,而且一點一點花花的橡皮圈編手環顏色比較活潑。

2013/07/11瘋狂的媽媽又去買更大的收納盒了,這個收納盒是不能移動隔版的。

 我的艾莎完成了,超級感謝。YouTube創意世界作者的分享.雖然做一個艾莎我就快中風了,做了一小時.還跟不上進度一直暫停.可是做出來超有成就感啦!禾禾說要吊在她的便當袋上。

 我特別選了透明水晶藍當裙子。

 

隔天.把妹妹安娜公主也編好了,安娜更複雜.開始覺得有自虐傾向了。

 

2013/07/13又到了星期六,會奶奶家開始幫每個小孩編一條.禾禾說她要小花。結果編到手肘痛。

也可以把串珠編進橡皮圈喔。

禾禾穿安娜公主的衣服.自從買了艾莎娃娃後.禾禾就會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安娜.呃...媽媽也很想買整套迪士尼16吋娃娃.只是...要花錢還要找地方擺耶.

 

好在橡皮圈很便宜啊.我跑去補貨時發現文具王上新貨啦.有整套的.不過如果要精算其實自己買單包加收納盒比較划算喔。

我就是買這種單包的,聽說墊腳石一包8元。

有很多包裝組合任君挑選,還是要注意安全喔,因為禾禾力氣不夠大,她只會用y型編織,不會用編織板編,我買的50元編織板其實邊緣會粗粗的容易刮手,給小孩玩還是要小心的.

  

 

創意世界的教學在此:

彩虹手環編織教學影片--按此進入

  

 

 

2014/08/10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