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的常見景點大概都去過了,這次鎖定了敲敲木.

從新竹開車到埔里也要兩個小時.首先去吃了李仔哥爌肉飯.生意超好的,但我覺得爌肉飯口味都一樣啊!科科

 

接下來立馬去敲敲木.昕爸放我們三人下車後去停車.接下來很開心的逛了好幾圈細細體會胡桃鉗娃娃的美感。

 

還回憶起我們去看過胡桃鉗的芭蕾舞啊!

現在印象只剩下芭蕾舞者不停轉圈圈的畫面而已.

 

 

另外一個對胡桃鉗印象是冰原歷險記的松鼠在冰上追逐栗子.配樂正是胡桃鉗的樂章之一

我非常喜歡這一曲。

 

 

 

各式各樣的胡桃鉗娃娃

 禾禾說她喜歡亮晶晶的。

昊哥喜歡音樂盒系列。

 昊哥說:這是國家系列.從左到右是.美國.法國.英國.墨西哥.最右邊那個我們猜不出來。

 有DIY系列.DIY的東西很多種只是我們沒有很大的興趣.

 

媽媽喜歡左邊的船長系列

 哇這區的更特別.老鼠造型應該也是胡桃鉗的角色之一.這時昊哥又說了.那個鼠王是九頭鼠頭.這又不是九頭?媽媽回答:九個頭是要怎麼做出胡桃鉗娃娃的造型啊?

 還有一個科學怪人造型.超酷.

逛了很久才發現.爸爸怎麼去停車停那麼久?還是他都找不到我們?

終於看到昕爸時.他說他剛剛去停車時就熄火了,原來是完全沒油了,剛好馬路有點斜坡他還能嚕到路邊停車.他跑去問店員那裡有加油站.沒想到店員說幫他去買油.

 

爸爸說這店員太好了,妳買點東西吧!

 

天啊.我覺得某爸每次都嫌我少根筋.其實他自己還不是五十步笑百步.

 就在我們等待救援的同時.再逛久一點吧

 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我覺得禾禾沒有很喜歡玩伴家家酒的玩具,就連小昕小時候都玩的比她多.

 

展示工具

各種大型胡桃鉗娃娃.

以前沒看過什麼是薰香木偶?什麼是吹煙人?我還GOOGLE一下,原來是把錐形薰香上入娃娃內,煙會從口中飄出看起來就像抽煙斗一樣,而且這是去德國常見的伴手禮.

 除了胡桃鉗娃娃外,還有各式各樣精美的音樂盒.

 

最後我買了兩個娃娃,一個就是吹煙人,另一個是非典型的胡桃鉗娃娃,打卡還送捲線器喔.

 

    1.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37號
      電話:04 9291 7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敲敲木工坊 胡桃鉗娃娃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