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一個星期所以媽媽自己帶小孩去看表演,

因為新竹場是晚上我就訂了竹北的早上場。

結果。。。我要騎車載兩隻去竹北,秋老虎持續發威超級熱的!

當下想早知道訂新竹就好了,

不過因為竹北文化局剛好有樂高藝術裝置可以逛逛耶~

朱宗慶樂團每次都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好椅墊,

這次看表演禾禾完全不跟著律動跳舞了,

這轉變讓我有點感傷啊。

小女孩愈長愈大,愈來愈不天真了。科科。

 

哥哥看完表演對我說:我覺得這表演都沒有連續性,一段一段的。

媽媽OS:我也覺得這次的表演和上次差不多。

這已經是我們看過豆萊寶寶系列的第5場了.

 

這次的主題快樂巴士,好菜市場名,我都記不起來。

看表演前小孩問我是演什麼?

我說不知道耶。反正看了就知道。

  

看完後。一定要和大哥哥大姐姐拍張喔!

禾禾說我最喜歡穿紅色衣服的女生,她頭上還有紅花。

豆莢寶寶音樂會很適合帶小孩去聽聽,輕鬆又有趣,如果想嘗試帶小孩去看表演一定不要錯過了!

 

兩廳院售票口<--網路購票點參考 

 

結束後來看樂高人偶們。

 

蝙蝠俠的比例好好笑。

 

跑來跑去蓋章換貼紙。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