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有位阿木冰雪奇緣中毒很深,

一股腦要把所有娃娃都收集起來,

這些娃娃擺在一起其實有點恐怖.

哈哈.我好變態.

這是同事去香港迪士尼幫我買的,

上網估狗後它還有一款45公分左右會唱歌的姐妹款,

但我比較想買一般芭比娃娃30公分尺寸款.

 

 艾莎做的好精緻.不過眼線太深了,害我一直聯想到地獄新娘。本來不想拆開拍照的,但兒子一直逼我拆給他看。

 

 頭髮的部份我覺得最像。

 來看看她的姐妹款。

 我比較喜歡安娜款.安娜的配件好多。

 連那撮白髮都做出來了,超逼真。

 手套和靴子也好精緻。

 以前小時候玩的芭比只是很簡單手腳關節能活動.這款是手肘.手腕都能活動。但是臉的比例也比一般芭比大。

 連披風都有小五金能勾住.這款安娜比艾莎精緻多了。

我一直有追美劇童話小鎮.這是一部童話角色大拼盤故事什麼童話故事角色都出現了,第四季目前連載中.主軸就是冰雪奇緣的故事。看了影集後.我好愛安娜啊!!

 

如果想知道更多兩姐妹的姑事可以看童話小鎮第四季.之前沒看過也沒關係不會很難連接。

  

  安娜款的布娃娃也比較可愛.後來我把16吋安娜也收集到了。

 

我....不能再買下去了,一堆娃娃放一起會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