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禾每天都很期待她的生日,還會倒數我的生日還有幾天幾天喔.

過去我並沒有特別買生日禮物送給她,低是大概兩個月前禾禾再玩芭比娃娃時,那芭比不是正牌芭比,腳會一直斷掉,我就隨口說等妳生日時媽媽在幫你買一個比較不會斷的芭比娃娃好了.

  

沒想到小孩對這種事記得特別清楚,就在她生日前一個星期,禾禾說:媽媽,你上次不是說要幫我買一個不會斷掉的芭比嗎?

媽媽本來還想,反正收集的冰雪芭比也沒再玩,妳拿去玩就好啦,就不用買啦!

禾禾說:可是...我想要別種的.

媽媽只好上網搜尋各式各樣的芭比,左看右看,美版的芭比都濃妝,一點都不可愛,只有日本的莉卡娃娃比較古錐.

 

到了周末下班我帶禾禾去百貨公司挑禮物,因為之前已經有設想好要買那一組,所以很快就決定好.

 

禾禾回家後超興奮的,立刻變身美髮師幫莉卡洗頭.科科

 

這組是今年的莉卡主打商品:莉卡繽紛變髮沙龍,盒子很大,其實裡面就一個化妝台配件和莉卡娃娃,

莉卡娃娃的頭髮會因為溫度變三個顏色.

還有幾隻筆能化妝,鏡子還有燈光喔.

  

 

到了星期六,幫莉卡縫了一件洋裝.這是用帽子拆下來的緞帶改裝的.

一開始只是覺得有沒有搞錯,一件娃娃服都要好幾百,老木自己也會做.

  

到了星期日,再接再勵,做了小外套給莉卡,這件就縫很久,縫完手指都紅腫了,這部份很明顯我有偏執狂.縫到最後覺得下次還是用買的,工時根本不划算,小皮衣縫超久的.

 

 

終於到了星期二,11/11日,這一天竟然是中國火紅的光棍節,也是購物節.

其實我們一直覺得1111出生很好,生日超好記的.

 

一早叫禾禾起床時,她就開心的跳起來說:今天是我生日!

媽媽上星期就訂好蛋糕讓她能在學校分享,等禾禾放學時,她說我今天拿了好多小禮物喔.媽媽你能再畫一張卡片給我嗎?

  

隔天看老師上傳班網的照片.

很謝謝老師對禾禾的照顧,每天都幫禾禾綁漂漂亮亮的髮型回家.

早上要載兄弟妹學後再去上班,都披頭散髮去學校,而且要騎快十公里的車程,

禾禾幾乎都是第一名七點半到學校.

但幼稚園各方面讓我非常的放心.

 

因為禾禾在學校已經吃過蛋糕,其實我們家都不愛吃蛋糕,

為了讓禾禾有過生日的感覺,晚上等爸爸下班時又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祝禾禾生日快樂.

 

 

 

 

晚上睡覺前,禾禾說:唉,我的生日要過了,又要等好久好久才是我生日了.

媽媽說:那你就天天生日好了.

結果..隔天一早,禾禾起床時,又說:今天是我生日喔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