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過敏兒的皮膚太經典,收到了廠商邀約,可是沒什麼多餘時間來寫文章,拖拖拉拉才擠出心得。

一開始以為神奇麥蘆卡蜂蜜膏是乳液,收到神奇麥蘆卡蜂蜜膏發現這東西的味道很奇怪,不可能拿來擦全身,這味道也不像一般乳液的香味.那到底是什麼味道?

實在很難形容,從來沒聞過這味道!大概就是某種草藥味的感覺。

對照官網說明,我猜應該就是以下五種成份的味道之一,很可能是雷公根或甘草的味道吧.

 

 

 

因為小昕哥哥的皮膚最近沒什麼大問題,反而是六歲的禾禾關節處,脖子容易紅疹搔癢,反反覆難維持皮膚完整。

(ps.如果想知道如何照顧異位性皮膚炎大發作,可搜尋濕敷法).

還有她的屁股很奇怪,都不包尿布很久了,卻像尿布疹有一塊永遠好不了。

不多說直接請禾禾來試用看看。

雖然廠品有強調不含類固醇,我還是提出了我的疑問?所有的保養品都不含類固醇吧!

不懂為什麼神奇麥蘆卡蜂蜜膏強調這一點呢?

廠商回覆:

您好

 

謝謝您提供意見給我們,在此與您說明,市售的許多保養品中有些是不含類固醇的,但是成效僅止於保濕滋潤而已,並不是針對皮膚症狀(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等)而設計的產品,我們有接觸過許多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媽媽們使用一般的保濕產品效果不全然是足夠的,雖然在肌膚表層達到了保濕的功能,但實質未能吸收,無法完全改善異位性皮膚炎,最後都還是得依賴診所開立的藥物來控制,然而麥蘆卡蜂蜜膏是專門為這些情況所設計的產品,所以在說明時才會特別強調不含類固醇這部分,亦是與一般診所藥膏做個比較....

 

不多說直接請禾禾來試用神奇麥蘆卡蜂蜜膏看看。

 

 

 

擦了兩天後屁股的皮膚問題改善最多,幫神奇麥蘆卡蜂蜜膏取了個小名是屁屁膏!

再回想起加上產品說明,可以了解為什麼這是主打商品了。

因為像禾禾的皮膚問題,長久來雖然沒依賴到藥膏,但如果皮膚紅疹冒出來時,單擦一般乳液,最多只有滋潤皮膚的效果。

對於舒緩發炎的效果並不明顯,還是比須幫她擦個類固醇藥膏3到5天,發紅的皮膚才會穩定下來。

試用神奇麥蘆卡蜂蜜膏後,我覺得它除了一般乳液擁有的保濕效果外,也具有舒緩發紅的功效,所以能讓禾禾用藥膏的機率下降許多。

 

神奇麥蘆卡蜂蜜膏質地不厚重也好吸收,主要擦在禾禾關節癢或紅疹處,通常隔天皮膚紅的問題就會改善了,禾禾的膝蓋和屁股改善最明顯。

脖子就沒那麼明顯,可能是這區塊狀況最嚴重,禾禾又反覆抓它。但禾禾擦在小破皮處是還可以忍受,更神奇的是昕爸某天說他被蚊子咬,問我有沒有藥,我把給神奇麥蘆卡蜂蜜膏他擦,他說涼涼的感覺沒那麼癢。但是我和禾禾擦起來都不覺得涼,為什麼昕爸擦起來是涼的!

整體神奇麥蘆卡蜂蜜膏試用心得很不錯,隨手放入化妝包丟入包包也方便帶著走,像是現在冬季北風呼呼吹,出門時忽然發現禾禾皮膚變乾燥變紅時,就會趕緊幫她抹上神奇蜂蜜膏.

 

除了神奇麥蘆卡蜂蜜膏外,廠商也寄了專用皂-寶貝皂給我,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異位性皮膚炎的專用皂.

 

 

寶貝皂用起來就是洗的乾淨不緊繃,拿來當大人的洗臉皂也很棒。這次也努力的幫禾禾洗澡.,我發現寶貝皂的用量很省,已經很努力幫禾禾用,一個月後還沒用到一半,寶貝皂的泡泡也細緻好沖洗,沒有什麼味道。

禾禾說她很喜歡用寶貝皂喔!

 

Hope's Relief官網按此 <---那裡買按此

 

希望舒膚部落格介紹按此 

希望舒膚的經營理念

『只提供有效、安心的產品給消費者。』

希望舒膚系列產品皆經由充分研究,只選用能有效緩解肌膚症狀的成分。 而所有成分都有它的效用,且為天然成分製造,任何石油化學物質

有別於市面上許多保養產品,有效成分只是象徵性地微少含量;希望舒膚系列產品是經由研究後,調配出最有效的成份比例,帶給肌膚真正的紓解與保養。

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的肌膚儘可能得到最好的改善。

希望舒膚天然系列產品適用於所有年齡層,從嬰兒,兒童,成人到成熟的銀髮族皆能安心使用。

希望舒膚 (Hope's Relief) 是您和您的肌膚可以信賴的好品牌。

 

希望舒膚的產品保證不含以下成分

  • 類固醇 (CORTISONE) 
  • 石化成分 (PETROCHEMICAL) 
  • 石蠟油 (PARAFFIN OILS) 
  • 苯甲酸酯類 (PARABENS) 
  • 硫酸月桂酸鈉 (SLS) 
  • 二醇類 (GLYCOLS) 
  • 焦油 (COAL TAR) 
  • 鋅 (ZINC)

希望舒膚堅持產品皆能使用在所有年齡層,提供您最好、最安心的護膚產品。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