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前往第三站奈良了。

坐火車,都沒人耶。這段車程比較遠約半小時。

今天光是公車,地鐵,火車,加加起來花了快台幣1400元。

剛到站時還不知道要走超久的。

 等到奈良時天空慢慢暗了,從車站走到奈良公園,腳好酸,還走蠻遠的,至少要十分鐘以上。

  

 禾禾忽然說有鹿耶!

我說:那裡那裡?

原來是水溝蓋。

 馬路上也有小心鹿的標誌。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鹿了。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鹿,很久前聽過朋友說被鹿咬到黑青,

所以第一眼看到鹿時,心裡有點害怕,禾禾更是本能的躲遠遠的.

 一開始只有昕爸敢餵鹿吃餅乾。

到了東大寺時已經超過六點準備關門了,沒有進去鑽傳說中的柱子洞。

後來發現有的鹿比較乖,我們才敢靠近牠。

這隻乖鹿還和我們自拍。

 因為是微笑自動快門,看鏡頭微笑就會拍照了。

 哈哈~可愛的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

禾禾慢慢的靠近鹿,把鹿餅丟到地上,然後立刻跑走。

 日本小女生好可愛啊。我對她說:卡哇伊,她也笑咪咪說:卡哇伊。

 東大寺的門超級大的,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走到這時我已經有腳斷的感覺了,

東大寺也關門了,日本的店也很早關門,天一黑,旁邊的伴手禮店立刻開始準備打烊。

發現了嗎?禾禾戴了早上買的手套。

入夜後開始變很冷。

 要準備往回走時,遇到一個老爺爺向我們招手,他拿了一把櫟(很像青剛櫟)給我們餵鹿吃。

沒想到鹿很喜歡吃喔,而且禾禾終於敢讓鹿吃她手上的東西了。

 

 

晚餐食間到了,在車站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大阪燒吃,非常好吃。

一份海鮮大阪燒加炒麵,台幣約365元,但沒有很飽,吃完我立刻叫昕爸再去買紅豆車輪餅給我吃。

 第一次吃大阪燒,不知道是要自己煎還是老闆會煎,還一直痴痴望著老闆。

 

雙面酥脆,中間是軟軟的。

炒麵很好吃。

 哇~真的超好吃的!

 要坐火車回京都車站了。

 等下車時禾禾就睡著了,我們還要轉公車坐回飯店。

 

晚上的京都塔。

 因為明天要去大阪的飯店,先整理一下行李.

今天還幫同事買了2015/02/16日本限定的星巴克櫻花保溫杯,自己也順便買一個當紀念,早上在飯店附近的星巴克買的,只剩三個小的。

 

書店買的睡美人卡片,裙子紗袋可以當香氛袋。

 

還在附近的模型店幫兒子買了鋼彈模型。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