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19_2

今天去禾興車站主要是昨天看朋友去了市集.我也很想去感受一下.雖然近幾年來台灣越來越流行手作市集.但是我都還沒參加過比較有規模的.印象中攤位比較多的大概就是台中綠園道某次的市集。

從日本的知恩寺手作市集那次後.我自己一直思考著如果我要擺攤要擺什麼呢?這樣的念頭一直持續著。

今天的市集很小.不過擺攤位的老闆卻很親切.我最喜歡的是琉璃屋 手刻印章.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攤位.另一攤素燒陶器也很棒.還有熱情的gills手作餅乾.

至於買多肉的.可能是我已經養多肉3年多.那些多肉我連價格我都沒興趣問.因為完全沒特色。並不是攤位的問題.就是我自已喜歡的多肉款式會變比較特殊款才抓得住我。

以前我有想過也來擺多肉攤.但多肉我覺得真是需要時間耐心去磨合.而且要是我的多肉再別人手上GG.別人又覺得難養不是很可惜嗎?我覺得多肉攤要賣單盆肉.代客組盆或教客人DIY組肉才有看頭。

如果真的要選擇.我會選擇賣空氣鳳梨為主.空鳳真的超好養的.大推。

再來就是我會賣自己縫的華德福娃娃,或鄉村風娃娃.還有手工刺繡.偷偷說.我已經找到我自己的特色肖像了。

DSC_0519  

但目前就只是想想因為..根本沒時間縫啊!等我離職行才有辦法啦。

昕爸說:妳可以賣餅乾.我觀察過來賣餅乾的生意真的比較好.大家出門不免想吃吃喝喝啊!科科.我真的很適合去擺攤啊!

 種子花圈也難不倒我XD

 DSC_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