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琉球村後,昕爸帶我們去吃海人食堂,但是...他又忘了我最不喜歡看到魚了>.<

要我吃魚,生魚片都OK,可是看到一整條魚,我就吃不下去.

所以我點的是1號餐"魚汁"=魚湯+白飯

 昕爸點的海鮮丼,海葡萄被我拿來配白飯吃掉.

 哥哥的炸魚排.

我的魚湯

 炸物很好吃

 超好吃的炸蔬菜.

 很奇妙為什麼魚港的水都是藍的,為什麼新竹南寮漁港是黑的.雖然天氣很熱,但坐在室外看著魚港也很特別.

 

 旁邊有好多人在處理大魚,其實還是會有魚腥味飄來.

 下午去第5.6日的飯店CHECK IN,這家有提供早餐,明天終於能吃熱食了.

 組兩天就組好一隻鋼彈,這到底有什麼樂趣?

 飯店很普通.

 下午GOOGLE附近景點去日落海灘繼續玩沙.才發現我們住的離美國村很近啦.

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Mihama
電話號碼: +81 98-921-7711
沒想到因為早上跌倒手腳有點破皮,惜皮的禾禾完全不想下水了,那就玩沙吧.

 

我做了一隻風獅爺.

 哥哥又再挖洞,他也都不下水玩,其實我很想挑戰浮潛,但除了我,全家都不想是怎樣?

而且我沒浮潛過,如果一個人去參加我黁害怕啦.

六點到了,救生員開始趕人上岸.

 日落很美.

 你倒底要挖多深?

 挖完自己在跳進去.

 哈哈哈,好想走人把小昕留在那算了.

 天暗了來去覓食.

 因為就在美國村附近,後來晚餐去AEON買PIZZA吃.以下是在超市和百元商店買的零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落海灘 海人食堂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