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京都前,昕爸就說要帶小昕來清水寺,因為去年我們來京都時小昕沒有跟,他自己在奶奶家爽爽過,因為他沒來過,昕爸想帶他來.

我說:可是我已經來過了,我想去沒去過的地方,總之...帶路的比較大,所以我們又來了,

但是這次來只有無限的感慨啊!

去年來時有和服體驗,自己覺得頓時變巨星般虛榮,這次...真的就是冷個半死只想狂吃免費試吃的路人甲啊!

 我好想吃看看,為什麼不讓我進去!清水寺有不少下午茶店,但某爸說他不想吃甜的...(淚奔)

 去年有買的伴手禮店-北山抹茶,今年...來吃免費的而已,而且店員竟然只給我們兩位大人,自動跳過禾禾,就更不想買.

 其實坐公車來到清水寺時已經下午四點,過沒多久天色開始暗,店就關了一大半.

 這家西尾我覺得不錯,口味很多,(吃好飽,摸肚皮)

 走到清水寺到此一遊.

 

 你們看!!一年過去了小孩根本都沒什麼變.

 後來發現原來神社的繪馬會因為生肖不同而更換喔!今年變猴年了.

 好啦,我知道我換髮型就像變一個人.

 

買的繪馬都是帶回家當紀念的,哥哥說他的願望是買鋼彈,寫完後晚上就帶他去買了60:1的超大隻鋼彈模型.有沒有靈驗.

來清水寺就是要穿和服才有FU啦.

 因為沒買伴手禮也圖吃到下午茶店,硬是買些小碟子才甘心.

 醬油口味的麻吉燒,好怪.

 走到龍貓專賣店又是一陣心酸啊(請看對照圖...我是有多愛穿和服啊.不要再演了)

 

 

接下來一路從清水寺走下來走到八阪神社.

 

 小昕開始搞怪了.

晚餐時間到,路邊找了一家拉麵店吃.(並)代表的是普通尺寸

 

 熱呼呼,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兒子的重頭戲,爸爸說兒子國一期末考考很好,買個禮物送他當獎勵,所以帶他去專門的模型店,這家什麼工具都有,各式各樣.哥哥一進去就下巴快掉下來.

JQ STORE

住所 〒600-8005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柳馬場東入 JQSTORE京都店地下1階
電話番号 075-257-5607
営業時間 10:00~22:00
休日 無休
アクセス 「大丸百貨店」東側 ●阪急京都線烏丸駅より徒歩2分 ●地下鉄烏丸線四条駅より徒歩2分→地図

按此介紹 

挑最大盒是怎樣,買完還說不要自己拿很丟臉.(明明超爽)

今天坐公車坐夠本了.


回到飯店立刻開工.

 

日本麥當勞限定黑白巧克力雙醬薯條,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