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有熱食可以吃了,雖然也只是簡單的沙拉+土司,但是這才是出去玩的style,吃什麼全家飯團啊!(摔碗)

看禾禾吃的多開心!

因為前一晚好命人說問的有沒有去海中道路,他們那時來的時候超多海星,所以我听昕爸帶我們去.剛好早上是退潮.

 有一個阿伯人型氣球坐在上面.

 my god!我好大嬸-.-這條海中道路厲害的地方是,它是填出來的!

 水還蠻淺的.

 是海蔘,非常非常多,但是怎麼沒看到海星?不知道是時間不對?還是季節不對,地點不對,總之沒看到海星(跺腳)

好噁,好軟的感覺.

 螃蟹倒是很多,而且長的好怪.

 海草上附了很多白白的東西,後來我仔細一看是快孵化的小螃蟹,有的都成型了.

 太陽非常的毒辣.

 不知名海草.

 抓到3隻螃蟹,放牠們回家.

 拜拜了.海中道路,謝謝好命人報的景點,非常的美麗.

接下來要去今日最重要的行程,才新開沒多久的aeon mall,它超好逛的啦,逛到連昕爸都不想走了.

aeon mall 官網按此 

Aeon Mall Rycom Okinawa
〒901-2311 沖縄県中頭郡比嘉 北中城村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
中午又到了.

 我點的炒飯+炒麵,那個配菜苦瓜炒蛋讓我好感動.我承認又想起了台灣的便當配菜.

 哥哥吃炒飯配煎餃,日本人好像很喜歡煎餃,很多拉麵店也都有這道.

 爸爸吃牛排

 一樓有個非常大的水族箱.

 也有免費拍照紀念,如果付費能買大張的.

 很大很多店,逛不完啊!

 

首先去電器行採買,因為我們家吸麈器壤掉很多,每次都用一店很爛買冷氣送的吸麈器,這次打算買dyson,其實根本沒做功課,就問問店員型號差別就買了DYSON dc48 寶藍色(DC48 Turbinehead).買完就忘了價錢xD,印象中換台幣一萬三千初.它附三個接頭,其中一個是吸床舖塵瞞.我用了幾次覺得這店好輕巧,輕巧到不是很習慣啊!但吸力真的好強.好厲害.

biccamera官網<<-按此可查價但不確定每家店是不是統一價 

記得配coupon使用,可以再打7%,雖然我知道從amazon訂東西會更便宜,但是還沒那麼有計畫購買,就是想現場看看再決定.

00000002071133_A01  

很多人還會買價差很多的水波爐,廚藝普普的我還沒心動(就很少煮,都外食啊)

另一個是Vitantonio鬆餅機,這是主婦的玩具,看上它就是可以換烤盤,不然傳統的鬆餅機最後都因為烤盤不沾效果變差而整台GG了.

 而且聽說台灣一個烤盤就要一千左右,看來下次來日本時再扛幾個回去好了.

原本就附二種炸烤盤,我加購了甜甜圈模.

 聽說這種按摩梳子也很好用,不過媽媽根本不愛梳頭髮.

 但是我有買一隻TESCOM TID920 負離子吹風機,雖然沒有小桃有膠原蛋白那麼高級,這種風大速乾就能滿足我了啦.我看網拍都要賣1480元,

印象這隻換成台幣是880元左右.

8ed3ce72-4f7b-4980-af1a-d256fc490a61  

 

逛完電器行休息一下.

 這裡也有龍貓的店,上次去京都也有逛到.

 哈哈,我買了霍爾的移動城堡中路西法的鏟子.

 好想要,再次咬手帕

 禾禾也很熱中拍人頭照.

 很妙的百貨公司裡有植物的店.

 超多間這種雜貨小物.家飾的店.

 我覺得某人(昕爸)浪費太多時間在這家玩具反斗城,害我們沒逛完MALL.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她餓好餓的毛毛蟲

 最新電影腦筋急轉彎的布偶,在飛機上我把它看完了,如果有小孩發脾氣,我就會說有人怒怒了.

 冰雪姐妹.之前也撈了我不少錢啊!

 有人瘋狂了,前二天才再另一家BIC CEMERA買了一盒,今天又敗一盒大盒快一千元台幣的鋼彈.會不會太爽啊!

更過份的是哥哥回家說:媽媽我好後悔沒多買一些,我看到有一個人拿一大疊去結帳.

 昕爸說這是必吃泡芙!

後來又幫禾禾買了一雙球鞋,本來下午要去最長溜滑梯,結果塞車又下雨,於是把這行程移到明早.

昕爸說:早知道就再逛久一點啦!很少看他燃燒起逛街魂啊!

 接下來要去吃晚餐,昕爸說要幫買合利他命,所以又去藥妝店逛逛,這家藥妝不像之前逛的連鎖藥妝賣給觀光客就那幾種,

他的藥品就很多種.不過台灣健保那麼便宜,其實根本不用自行買藥,我最多就是買止痛藥備用.但是比較過後,還是美國村那家藥妝比較便宜一些.

 

看到皮膚用藥,我覺得很好奇,止癢的藥也可以這麼多種,是賣包裝的吧.

 晚上的美國村很有FU,在這裡哥哥鬧了一個笑話,把我們笑到眼淚飆出來.因為媽媽平常有認南障礙,常常出門在停車場找不到車,或是想要去開別人車的車門,男子組都很愛取笑我.在美國村買完藥妝要去取車時,路旁停了一台和我們租的車一樣的小白車.然後....哥哥就開車門上車了,那台南還剛好沒鎖車.我和爸爸都傻眼了.哥哥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坐錯車,還是我們把他叫下車.MY GOD.

 美國村附近有家很大家的回轉壽司,爸爸本來說要去吃那家,結果他又沒開,每次昕爸指家說要吃什麼,幾乎都沒開>.<

好在附近繞繞又看到一家回轉壽司.

 第一次在日本吃回轉壽司很新鮮,爸爸說不用在意價錢要吃什麼就點什麼!

 但是每拿一盤就忍不住問:這盤多少?害我們最後都把盤子顏色和價錢都記住了.

 每一盤都好好吃,魚肉很鮮美

 禾禾不太吃生魚片.

 

鮭魚子我覺得和爭鮮差不多,但是其他的都比爭鮮好吃.

 海膽好好吃.

 然後日本店員的英文都不是很好,點個手卷還送來奇怪的魚上來,不過都很好吃.最後終於成功點了手卷.

 要回飯店休息了.把這些扛回去有點可怕.

 每天都買好多零零扣扣,但是....都沒有我的鑄鐵鍋啊!聽說就是明天了...灑花

(都不想算花了多少錢,目測今天花了快兩萬,荷包噴血)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