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定要寫下來的,雖然媽媽的描述能力很差。

今天我們去讀經時,媽媽對你說聲音大聲一點,你都沒有念?

也許你覺得你有念,只是小聲一點了,
每次的提醒你一次,你就轉過頭來惡狠狠的瞪我,一副我那有這樣的表情。

說實話,媽媽不是一個愛面子的人,不覺得丟臉,但是你這樣的行為,表情不得宜,媽媽必需指正你。

實際上,媽媽知道你很愛面子,提醒了幾次後,媽媽捏了你的耳朵,要你別再無禮了,你反而不敢再瞪我了,只問為什麼要捏你。

媽媽回答:因為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


回家後,我又再提到這件事,爸爸也說:對啊上次讀經,你也是這樣!

你很生氣的連忙反駁的說:我那有我那有!

媽媽對你說:錯了就錯了,重要的是要改正。

媽媽不知道你倒底聽進去了沒有?
追問了好幾次,你語氣中帶著不情願的說:我知道了,我會改。

媽媽真的很煩惱,為何要小孩乖乖聽話這麼難呢?為什麼你從小就是標準的反骨小孩,我們說東,你就要往西。為什麼每天要做的事,你的回答總是不要呢?媽媽怎麼那麼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