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台南鹽山:
一到就被收了一百元停車費,不過可以換一個小小的相片鑰匙圈,算是小小的紀念品.天氣很好不像北部的濕冷,真後悔沒有帶短袖呢!這裡的鹽山比通霄鹽場大的很多,可是也很髒,不像印象中雪白的鹽山.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鹽的博物館,裡面的資訊非常的完整,還有一些小實驗可以讓小朋友動手做,像是用筆沾鹽水寫字,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一吹,剛才的字就跑出來囉.其他像是鹽的運用,採鹽的演變,世界的鹽..等等介紹.


第二站中信飯店:
下午茶很普通,不算好吃,不過隔天的早餐滿豐富的;小昕一直都很喜歡住飯店民宿的,當我們說要去甍時代時,他還一直打議就要回飯店休息呢!一進入飯店就看到運行李的手推車,我和小昕說:這有沒有很像小查與寇弟的飯店?小昕開心的點點頭,我們母子倆開始幻想自己住在頂上飯店了.

第三站夢時代:
原本想可以買些特別的紀念品,不過因為太大了,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倒是把兒童區那一層逛的最徹底.很期待的樂高服飾店讓我非常的失望,第一價錢貴,衣服也不好看,周邊商品少,沒有購買慾;反而麥當勞的衣物還比較可愛.在夢幻的gorden mother中昕爸買了棒球組給小昕,如果我們家生的是女兒,應該會在伴家家酒中迷失自己狂灑錢吧.

坐上了kitty的摩天輪前,我還很擔心我上去會想吐,沒想到這是我坐過最舒服的摩天輪了,有空調有音樂還有抱枕呢!夢時代的摩天輪上有不同的led燈,會變化顏色和形狀,這真是情侶最佳的約會地點.

第四站拖吊場:
晚餐去找在高雄念書的小昕小姑姑一起用餐,沒想到我們的車就被拖了,這....真是不幸,原本想去愛河的我們換去了拖吊場.這頓晚餐要3千多元,還真是高級啊!每次出遊都很容易違規,昕爸正在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