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子營為了我們改時間在下午,因為下午的時段我們比較方便,再來是因為這個星期小昕把拔開刀(腰椎間盤突出),所以我已經在醫院睡了二天,小昕就在家和外婆睡覺,為了圓小昕和大家一起玩耍的心願,還是把把拔留在醫院,自己帶小昕去參加了.

(應該說昕爸在我的細心照顧下,復原良好,一樣白白胖胖的,哈)


今年的薑餅屋的裝飾都是小昕自己做的,還記得去年邊吃邊缺,做沒幾分鐘就不玩了,沒想到今年非常的厲害,做了二扇門和屋頂.而且小昕都沒有吃糖果,黏完之後對我說:馬麻把剩下的糖果收起來吧!


真是聰明的小孩,因為去年的薑餅屋帶回家就讓螞蟻大軍給入侵了,所以小昕要我把剩下收一收,這些才是他的零食.


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老朋友,謝謝大家帶給我們這愉快的下午茶,今年也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我和小昕說因為馬麻沒時間去買禮物,所以等下你回家後,我還要去醫院,晚上再買回來給你喔.

小昕很高興的和我拜拜了,不過在醫院時又像前二天一直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間要回來.終於馬麻回家後帶了他心愛的禮物.小昕超級開心的喔.雖然我們不是基督教,不過聖誕節似乎已經成為年度大節,也是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再此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平安喜樂.

這是恩慈馬麻說聖誕節的由來,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聽


有趣的帶動唱,小昕回家後也會背了


子甄馬麻的最佳賣相薑餅屋,非常用心自己裁模型


小朋友玩的很瘋狂,小昕全身都濕了


真是賞心悅目的美女母女檔

星妤和馬麻的作品

牧牧長高好多

2006的聖誕節party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